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科考证实力!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重走探险路

2020年12月30日 21:08:02
分享到:
来源:

继牵手《中国国家地理》第三季"探江源,访珠峰飞雁"后,昨天(12月29日),江西五十铃再次联合《中国国家地理》走进第四季"牧行万里,探知神州",而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中也迎来了全新一代D-MAX也在国内的首次亮相,该车正式上市时间定档在明年5月10日,意取五十铃之谐音。

仪式现场,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笹岡憲一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栓科共同宣布,正式开启第四季联合科考活动,江西五十铃将与《中国国家地理》四度携手,致敬先驱,重回大探险时代。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自2017年mu-X牧游侠正式成为《中国国家地理》科考活动官方用车以来,这趟车轮上的科考已经走过三年征程。2019年联合科考队穿行横断山脉,翻越喜马拉雅,攀登阿里高原,深入北疆腹地,在近一万公里的跋涉中探知神州美景,更亲身感悟到当地独特灿烂的遗世文明。

而在此次第四季合作中,江西五十铃联合科考指定用车将更换为mu-X牧游侠和D-MAX, 将致敬先驱,重回大探险时代。

第一站主题:"斯文·赫定之路",将穿越"死亡之海"塔克拉玛干沙漠,探寻沙漠腹地的千年古城;第二站主题:"普尔热瓦尔斯基之路",寻踪尘封的昆仑秘道,征战"进藏第九线"克里雅古道,考察阿什库勒火山群;第三站,重返消失的地平线,沿着"洛克之路",徒步原始森林,追寻洛克最后的遗憾——俄亚大村;第四站,伯格理之路,点亮苗厅,邂逅最大洞穴大厅。第四季联合科考将用车轮追寻探险家的脚步,用另一个视角还原大冒险时代,致敬人类探索与发现的先驱者。

在活动启动现场,江西五十铃还现场发布了全新第七代D-MAX产品预告信息。初代D-MAX自1972年上市,至今全球累计超230万销量,畅销120多个国家。本次亮相的第七代D-MAX在东南亚先行上市以来,在皮卡市场占有率高达44.6%,1-9月累积销量达11万台,在当地市场独占鳌头。

全新一代D-MAX将于2021年5月10日江西五十铃"铃聚日"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内饰、底盘及配置四大方面进行全面的革新升级。

新款车辆头灯第一眼看上去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实际内部结构采用了全新设计。日行灯采用了LED双灯带造型,远近光一体式大灯配备了反光透镜,采用LED白色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D-MAX长宽高分别为5265x1870x1850mm,轴距达到3125mm。总体长度相较于现款车型略有下降,但轴距增加了30mm。车身侧面线条仍然采用上扬式设计,车窗宽度由前至后逐步收窄,更凸显运动力量感。车门下方增加了折线,更具设计感。新车采用了较宽的油箱盖,为内部的尿素加注口保留充足空间。

后视镜外壳同样采用了镀铬处理。在海外车型中,如果选装了黑色车身装饰件,那么后视镜外壳、车门把手、尾灯边框等位置均会与中网保持一致。新款车型上后视镜转向灯升级为LED光源,区别于现款车型的卤素光源。

车尾方面新款D-MAX仍然采用皮卡车型通用的设计风格,后尾门通过折线实现了两侧内凹、中间突出的造型,与现款车型恰好相反。突出的筋线可以更好的营造立体感。车尾标识体现了新款D-MAX合资制造生产的身份,江西五十铃也将成为继五十铃泰国工厂以后全球第二个生产制造新一代D-MAX的工厂。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沿用目前的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约合166马力),相较于老款车型有小幅上涨。而消费者最关注的已经在海外搭载的4JJ3的3.0T柴油发动机,相较于此前的4JJ1发动机参数进一步提升,不过目前还没有信息显示江西五十铃会引入此款发动机,也有可能在后期引入国内。

同时,在现场发布信息里得知,D-MAX将为消费者带来7大极致的风景原色系列,并在预告信息中,首次发布艾尔斯橙、贝里兹蓝及雷尼斯黑三个配色系列。全新一代D-MAX将以超硬核的实力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与广大用户一同开启多彩的高端皮卡生活。

2021年联合科考之旅将重走四位著名探险家的四段旅途,线路位于新疆、云南以及贵州,包含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等极具挑战的路段,让我们共同期待2021年第四季的重回先驱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