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特种兵在本国疯狂射击,火力全开打死多人,数人倒在血泊

2020年12月31日 00:17:03
分享到:
来源:

当前,美国正处于圣诞节期间,然而,今年的圣诞节对不少人来说却如同"噩梦"一般,据美联社报道,日前,一名美国特种兵在一家伊利诺伊州的保龄球馆大开杀戒,其中多个平民当场死亡,还有多人受伤被送至医院。据悉,发生枪击的保龄球馆楼上还有一家酒吧,当时酒吧内还有25人,他们在听到枪声之后便迅速躲了起来。目前调查人员正在试图与军方取得联系。

据悉,这场枪击案的凶手是一名驻佛罗里达州的陆军特种兵中士,现年37岁,名叫杜克·韦伯,据温尼巴戈县州检察官J·汉利所说,韦伯目前被控有三项谋杀罪和三项谋杀未遂罪。

日前,罗克福德警察局长丹-奥谢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这名枪手目前已经被拘留。

在枪击案中不幸身亡的三名死者均为男性,而且年纪较大,年纪最大的是73岁,年纪最小的死者有63岁,另外一名死者的年纪为65岁。受伤的三人其中有一名是16岁的女孩,在肩部中枪之后便住院治疗, 目前已经出院。另外一名受伤者为14岁的男孩,这名男孩脸部中枪,目前正在接受治疗情况稳定。还有一位枪击案中的受害者情况比较危机,他是一名62岁的男子,多处受伤,已经连夜接受手术。

美国发生枪击案并不罕见,然而,此次的枪击案还是挺不同寻常的,那就是这名枪手是训练有素的特种兵。据美国陆军方面透露的消息,韦伯于2008年加入美军,他是一名特种部队助理作战和情报中士。

目前其所属部队的指挥官官约翰-W-桑内斯上校发布声明表示,他在得知这一悲惨事件后感到震惊和伤痛。对于韦伯的行为,第1特种部队司令部司令表示,韦伯的行为非常可恶,且令人震惊,司令约翰-布伦南称韦伯的所作所为与他的12年服役经历非常不符,与此同时,他也表示,韦伯的行为不能代表特种部队。

其中,此次枪击案的细节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根据警察局长奥谢透露的消息,枪手和受害人并没有任何关系,所以警方认定这是一起随机枪击事件。由此次事件也可能看出来,美国目前的情况确实比较糟糕,除了疫情失控,节假日的出行人数激增,确诊病例也会有所上升,对此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表示,在未来的几周内美国的情况或许会更糟。在这种大环境非常糟糕的情况下,还频繁出现一些令人震惊的袭击事件,比如,汽车爆炸事件以及频繁发生的枪击案。

值得关注的是,在疫情中受重创的经济也导致很多美国人失业,生活受到威胁,这意味着,不少美国人正处于病毒、经济、暴力袭击事件的三重阴影之下。在疫情之下,美国的许多社会问题被暴露无遗,而大选之后的种种事件也说明了美国社会正不断撕裂,种种问题也很难解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