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美国还嚣张?印军突然开火,巴铁急忙派兵救援

2020年12月31日 00:17:08
分享到:
来源:

印度有的时候,所作所为都让人感觉匪夷所思,无法理解其目的何在。而在近日,印军突然做了件连美国都不敢做的事情(其突然向联合国车辆开火)。

印度军队向联合国车辆发起攻击

据报道,当地时间12月18日,在印巴实际控制线附近,印军突然面对控制线巴方一侧开火,并以在巴方一侧的联合国车辆作为攻击目标,实施打击。而据了解,当时车中坐了两名军事观察员,虽说车辆被印度军队攻击损坏,但幸运的是,在这一起攻击事件中,巴基斯坦反应快速,及时将车中的联合国军事观察员解救出来,并且安全地撤离事故发生地,故而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随后,这一事件也得到了联合国方面的证实,并且其针对此事展开调查。

巴基斯坦方面认为印度是故意瞄准

按照巴基斯坦方面的说法,印度这一次的做法是有意为之。因为在18日早晨, 这两名联合国特派团的军事观察员正在印巴实控线巴基斯坦一侧进行监测活动,而之所以有这次监测行动,主要就是为了观察印巴双方有没有违反停火协议。

然而,联合国车辆刚到达拉瓦拉科特附近时,就遭到了印方军队的袭击。所以,在巴基斯坦看来,印方军队的这一次袭击是故意瞄准联合国车辆。毕竟,因为联合国车辆的车型不同于一般车辆,而且车身有着非常明显的标志,其没有理由会看不清楚。

为此,针对印方军队攻击联合国车辆一事,巴基斯坦军方在19日将印度驻巴代办“召集”过来,并就这一事件向印度军方表示谴责,认为印度军方这一行为违反了国际准则,是在无视《联合国宪章》原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