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全新旗舰SUV曝光,标配7座,翻盘几率有多大?

2020年12月31日 01:15:01
分享到:
来源:

中国车企的边缘角色正在一个接一个崩溃,众泰汽车倒下了,力帆吉利重组完毕,华晨和纳智捷经历破产重组,而东南汽车在经历了多年的销量下滑之后,在近期准备了一次梭哈,舍弃经典"鹏鸟"LOGO,押注东南DX9。这个处在崩溃边缘的车企,能否通过一款新车进行翻盘呢?这必须要经过产品的检验才能证明,不妨看看新车DX9究竟如何吧。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东南DX9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818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对于一台7座中型SUV车来说,这样的尺寸不算特别优秀,只能算是入门级中型SUV。而且很可惜,从实拍图中并看不出什么能够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就像所有车企都觉得SUV是中国市场的风口,但这并不是说明每个厂商都能通过SUV车型起飞一样,真正把产品打造成功的也就只是几家头部自主品牌,即便是有着完整产业链的比亚迪,也是经历了几代的打磨之后才有了宋PLUS这种真正好卖的车型。

东南DX9只能看出它的确用了很多时下潮流的设计元素,但组合在一起还是和很多平平无奇的车型一样,让人无法提起胃口,就比如这个让人不知所云的SOUEAST尾部字母,如果说有一个国外品牌硬凑两个汉字做尾部标识,可能我们看了也会觉得尴尬。

内饰设计能够看出诚意满满的屏幕铺满了仪表和中控,但屏幕多不代表一定好,目前市面上热卖的车型,除了逸动PLUS,也很少能看到硬堆双联屏能当成卖点的,燃油车的灵魂永远只能是三大件,飞度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毛坯车也能卖出天量。

不过DX9本次的动力还是能够值得一提,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CE18 1.8T发动机,最大马力245马力匹,工信部油耗为8L/100km,熟悉宝马车型的都知道,这款CE18 1.8T发动机,就是中华V7车型搭载同款,但中华的结局想必观众们也清楚,除非东南DX9能够给到一个消费者无法拒绝的售价,否则它还是很难翻身。

至于更换LOGO其实不值一提,这不是一个能够反映在销量上的因素,难看的车标也有好卖的车型,好看的车标也可能垫底,汽车作为一个大件工业品,在品牌无法溢价之前,质量和价格绝对价值的体现,但愿东南能够赌出一片天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