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增长步入“快车道” 老牌豪华宝马风头正盛

2020年12月31日 07:15:1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已经2020年12月末了,车企的年终大考近在咫尺,而销量是最直观的答卷,但并不是评判的全部,因为2020年足够特殊,“新冠肺炎”的出现充满了变数与不确定,影响深远。

虽然最终成绩不得而知,但前11月已成定局,提前“阅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不少车企1-11月销量早已公布,其中就包含华晨宝马,让我们来看看它的成绩如何?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车辆不只是满足代步需求,不少消费者购车目标已瞄准豪华品牌。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豪华品牌之一,华晨宝马凭借不错的口碑以及优先的驾控,成为了消费者首选。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华晨宝马11月销量为54,183辆,同比增长6.5%;1-11月销量为550,168辆,同比增长12.6%,市场份额占比达3.2%。就目前来看,预计华晨宝马全年销量将突破60万辆。

从数据来看,华晨宝马5系以及X3前11个月累计销量超28万辆,占品牌销量的52%,这样来看两者功不可没,撑起企业销量“半边天”,足以看出5系与X3实力不凡。

产品畅销,是对华晨宝马最好的嘉奖,上半年疫情对汽车行业造成了不小的冲击,面对疫情华晨宝马第一时间承担社会责任施以援手,先后捐款共计3500万元,并且针对消费者、经销商伙伴及企业员工推出多项措施。其中,包括服务有效期延长、业务线上办理、上门取送安心保养等多项贴心服务举措,同时,疫情期间依然提供7*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为车主疫情期间的用车需求提供保障。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华晨宝马持续深入推动在华本土化建设,铁西新工厂于4月1日正式开建,建筑面积达3平方公里,2022年建成投产后,未来主要生产纯电动、插混动力等新能源车。目前,华晨宝马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iX3,已如期推向市场,这款车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全新的生产销售模式。iX3率先在中国生产制造,除了供给中国市场销售之外,还远销全世界,对于华晨宝马具有里程碑意义。

在2020年初,华晨宝马便确定了立足中国,全力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战略,包含加强数字化客户体验、更高的品牌吸引力、全方位的电动汽车战略以及进一步拓展中国业务。

如今看来,宝马正在如期推动战略目标落地以及新四化转型,从“BMW远程数字化营销助手”到与腾讯开展数字化合作以及与诚迈科技成立合资公司,一路走来,华晨宝马正在与国内企业合作推动数字化转型,为用户提供全新数字化体验。在新能源方面,iX3的推出正式宝马加快电动化的结果,并且还开创了产自中国销往世界的新模式,真正做到了“在中国 为中国 为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