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趋势决定未来 | 中威第十六届年会次日精彩回顾

2020年12月31日 07:54:01
分享到:
来源:

2020

巅峰之上·再出发

中威第十六届年会

如果说首日的“巅峰之上·再出发”2020中威年度大课是一场知识的盛宴,带动全体家人明晰后疫情下如何更好管理自己的门店,提升坪效与人效。那么次日的中威年会盛典,则更是精彩连连。

行业趋势决定未来发展

中威董事长潘丽华女士致辞

中威董事长潘丽华潘总,于年会开场总结并肯定了2020年全体家人们的辛勤付出和劳动成果,同时也强调2021年的中威家人们一定要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于巅峰之上再出发,致力成为汽车贴膜专家,服务千万车主。

野村 综合研究所朱四明博士分享

来自日本思想库的代表——野村综合研究所,自身拥有多年研发和营销经验,专注于制造业全价值链服务的资深咨询顾问朱四明博士亲临年会现场,对中威车饰第十六届年会给予高度的重视和支持!

“行业大咖如是说”圆桌会议

除朱四明博士外,后市场行业大咖又是如何看待中威的不断改革与发展?届时汽车后市场行业领军媒体——汽车服务世界负责人胡军波先生携手谢宇先生、赵明先生、曲维好先生、李建明先生以及解仑教授等知名行业人士就中威的发展和前景,进行了交流与沟通,通过深度剖析,最终得出:品牌只有专业化、规范化、连锁化,才能成功赢得更多车主信赖,真正实现企业品牌价值!

中威战略合作伙伴鸣谢仪式

面对鱼龙混杂的汽车后市场环境,中威车饰立志成为市场的规范者,并通过高标准、严要求挑选优质的合作伙伴。2020年中威车饰联合圣戈班、路博润、人保、硅湖学院等,旨在为消费者以及门店提供高品质服务,共同打造汽车后市场标杆企业。

中 威车饰总经理 范彦军先生

强大的合作伙伴是企业的定心丸,而中威车饰总经理范彦军先生的发言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独到的见解,多元化的探讨向现场家人们详细解说了未来中威在垂直细分领域的规划与前景,也期望与在座的所有人一起见证中威车饰2021崭新时代的创新篇章!

路在脚下,不止于脚下

准确的市场定位,明确的奋斗目标,成就了中威如今的行业地位,而这些都离不开中威核心团队的相互配合与支持。本次年会中威从运营培训部、市场部、华威美护、中威学院、技术部以及零售部,每一个部门的负责人就中威未来的发展与规划做了各自详细的未来战略部署。

运 营 培 训 部 明 健 先 生

市 场 部 刘 佳 荔 女 士

华威美护罗长庚先生

中 威 学 院 张 明 宇 先 生

技 术 部 彭 为 先 生

零售部熊莉女士

同时,为了更好顺应市场发展,满足广大车主的消费需求,中威车饰不断推陈出新,专注研发更多优秀的新品。其中新款UPPF镜彩系列产品隆重亮相盛会现场!

中威时和总经理彭涛先生

中威并不囿于国内发展,而是已经沿着国际化的道路不断走向世界。中威海外事业部自成立以来,通过UPPF隐形车衣先后与20多个国家经销商达成战略合作,且广受好评!我们坚信等全球疫情缓解,中威将迎来爆发式业务增长,实现民族品牌走出国门的宏伟目标!

中威铁军所向披靡

感恩有你——十年经销商

在中威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孜孜不倦,奋勇向前,他们是中威的灵魂,他们用自己宝贵的10年挥洒热忱、拥抱汽车服务后市场,成为业界精锐,与中威一路同行!感谢他们不遗余力的信赖和支持,也让我们见证了更壮大的家人团队,更宏伟的中威蓝图!

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

每年都会有大量业绩突出的中威优秀门店,今年也不例外,那些在年会颁奖仪式上获奖的家人们,感恩你们每一位的付出,努力耕耘必有收获。下一届年会,期待颁奖名单上有你的名字哦~~~

巅峰盛宴点燃全场

年会晚宴现场家人们可谓多才多艺,其中来自陕西的家人更是上台表演了“太极拳”为中威助威,引得现场连连叫好。当潘总带领着中威舞团站在台上的那一刻起,现场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整场晚宴推到了最高潮!

值此,“巅峰之上·再出发“中威第十六届年会第二日议程圆满告捷,这是每一位家人收获满满的一天,也是未来全体家人齐心聚力,再创辉煌的全新一页!那年会最后一天将会有什么惊喜等待大家?让我们屏息凝神,共同见证中威“巅峰之上·再出发”新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