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联播:奔驰将基于吉利平台打造SUV,红旗年销量突破20万

2020年12月31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

年销量突破20万,红旗汽车“小目标”达成

前几天说了一下30万买SUV怎么选,不少留言都在说红旗HS5、HS7的,可见红旗品牌的热度并不小。市场表现确实如此,近日一汽红旗官方宣布,在12月25日年度产量已经达到20万辆,意味着红旗达成了年初规划的“小目标”。

根据今年初一汽红旗公布的未来十年销量规划,其在2020年销量目标为20万辆,到2022年达到40万辆,2025年60万辆,2030年完成80-100万辆的目标。

要知道,2018年“复兴”的红旗全年生产量仅3.3万辆,2019年突破10万辆大关,而今年销量突破了20万辆之后,未来市场表现还有望实现节节攀升。不知道大伙有多少为这个销量做贡献了呢?

不再是中国“特供”?长轴3系将登陆印度

虽说不少人都吐槽BBA都在卖加长的“特供车”,但是销量却一点也没影响,反正就是“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那么除了中国市场之外,长轴距拿去其他国家是否也能奏效呢?

近日,外媒就报道称宝马将在印度市场推出3系Gran Limousine车型,也就是长轴距的3系车型。据悉,印度版本的长轴3系将明年1月21日上市,轴距加长幅度和国内车型为110mm,并将继续保留现款标轴车型的动力配备,分别为2.0T汽油发动机(258马力)和2.0T柴油发动机(190马力)。

不过,与国产版车型不同的,新车将保留右舵设计,也就是说这款是印度市场独有的右舵长轴距版3系。而在印度市售的标轴版车型是以德国进口零件在印度CKD生产,不知道这款长轴距3系会不会从中国进口零件CKD呢,毕竟目前3系Li只有国内才有生产。

smart将推出纯电SUV,基于吉利平台打造

继SUV之后,纯电动汽车市场已经成为有一块大蛋糕,谁家都想分一份,奔驰Smart也不例外。近日,Smart全球销售副总裁对外透露,Smart正着手研发全新小型纯电SUV,或于2022年首发。

不过主力技术却要靠咱们国产品牌了,据其介绍,Smart这款小型纯电SUV新车内部代号HX11,将在吉利SEA平台打造,车长超过4米,尺寸将与MINI “乡下人”差不多,将是Smart有史以来最大的车型。所以这Smart一点也不Q了,就像Mini也逐渐不mini一样。

而更大的车身,带来的好处就是能塞下更大功率的电机,以及容量更加的电池,而有媒体猜测这款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超过500km。毕竟如果身材保持跟现在Smart那样大小,塞不了更大容量的电池,续航不足200km的话,那它还有啥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