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S官方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半年投产

2020年12月31日 09:12:07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S车型的官方谍照,新车为奔驰品牌新一代“EQ(Electric Intelligence)”电动汽车系列的旗舰轿车,其基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Vision EQS”概念车打造。据悉,该车有望于2021年上半年在德国Zindelfingen工厂正式投产。

奔驰EQS将基于EVA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架构打造,该平台能够通过更改轴距、轮胎、电动机以及电池容量和位置等部件的结构,兼容小型、中型以及中大型轿车和SUV等多种纯电动车型的制造需求。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奔驰EQS将配备大功率电动机和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组,在WLTP标准下,单次充电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

此次曝光的信息还指出,奔驰EQS在功能方面将配备适用于纯电动车的最新MBUX多媒体系统,可通过OTA功能实现远程固件更新。同时,新车还将支持Mercedes me Charge功能,从而使驾驶者能够快捷的寻找到专属充电网络。此外,该车还在空调系统中加入了全新开发的HEPA(高效微粒空气过滤器)功能,能有效降低车内的粉尘和PM2.5等有害物质含量,去除难闻的气味,奔驰官方表示,通过这套空气净化系统,可以让车内空气质量达到与医院手术室相同的水平。

此外,奔驰未来还将会着重打造基于EVA平台架构的其它级别车型,除了目前已知的奔驰EQS之外,还包括纯电动中型轿车EQE,以及EQS和EQE的SUV版本车型。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