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更出众 全新本田HR-V有望明年亮相

2020年12月31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本田全新HR-V(国内车型为广汽本田缤智)有望明年5月正式亮相,结合此前渲染图来看,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此外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上,新一代HR-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式前进气格栅采内部采用了多条幅式设计,搭配顶部宽大的镀铬饰条,使得新车很有视觉冲击。此外,新车前大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内部灯带点亮后更具识别度。

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顶处的镀铬饰条也营造出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在尾部,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且内部还采用了3D立体设计,搭配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的整体感,同时也与前脸遥相呼应。

图为现款海外版车型内饰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我们还不得而知。但由于该车为新一代车型,所以内饰上或将做出改变,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至于该车未来进入国内后是否会延续海外版本的动力组合我们还不得而知,更多关于该车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