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钟观 | 奇瑞捷豹路虎:跑的好靠的就是品质这个“耐力表”

2020年12月31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

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奇瑞捷豹路虎一路稳健成长。经过八年的努力,中国已发展成为捷豹路虎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尤其是近年来,奇瑞捷豹路虎进入新一轮的上升势头,在2020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乘联会数据显示,全国狭义乘用车市场1~11月累计销量下滑了7.8%,尽管豪华车市场仍是增量市场,但十数家豪华品牌中,下滑严重者也不在少数。奇瑞捷豹路虎在市场环境颇不稳定的2020年实现了销量同比上涨:1~11月累计批售销量同比上升9.18%。

奇瑞捷豹路虎的销量增幅为什么能够逆势向上?

事实上,奇瑞捷豹路虎今年的表现早已是定版的剧本——立足中国,以全球品质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生产和管理两手抓,体系硬

作为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奇瑞捷豹路虎在造车之初愿景就十分明确:打造领先豪华车企,传递高端客户体验。

如同“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一样,企业的成功从不是偶然,光鲜的市场数字背后,是奇瑞捷豹路虎长期以来围绕品质做出的不懈努力。

奇瑞捷豹路虎建立了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整车和发动机制造基地、完善的自主整车开发能力,以及成熟的运营管理体系,助力奇瑞捷豹路虎向客户提供全球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工业社会最复杂的工业产品之一,汽车的品质管控需要依靠细节。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具备最先进的精益化生产能力,作为全球样板工厂,代表着全国高水平的智能制造能力。生产基地除整车生产外,还拥有全球化的点到点物流体系、发动机工厂,以及世界先进水平的质量保证体系。

对质量的精益求精,离不开严苛标准的约束和执行。奇瑞捷豹路虎为了保证全球品质,将严苛的质量管理贯穿在常熟基地的每一个生产环节。质量中心占地面积4,320m2,设有三坐标测量室、动态评价(振动台和环境仓、长时间淋雨、整车气密性测试、风噪测试)、尺寸评估和计量室等,主要负责产品评审、产品控制、量具标定,并推动质量成熟及问题解决。奇瑞捷豹路虎将产品质量把控做到极致,以保证产品无论从客观还是主观上都能带来更完美的体验,每个关卡都体现着其对追求高质量产品的坚定决心。

奇瑞捷豹路虎还通过工业互联网实现了远程生产线自动启停和实时状态监控,保障产品在每个制造工艺中的品质,实现对全产品生命周期的可追溯。

细微处彰显卓越品质

“将车卖出去仅仅是销售的开始”,这是汽车行业的公理之一。在产品品质的基础上,服务质量显得十分重要。

品质竞争是汽车厂商立足车市竞争耐力赛的关键因素。如果说品质是打动消费者的钥匙,那么售后服务的质量则是塑造产品口碑,提升用户粘度及品牌价值方面最关键的环节。

最新的J.D. POWER 2020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显示,路虎品牌以779分的成绩位列豪华车细分市场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二名,连续两年稳居前三甲,优异的成绩也凸显了奇瑞捷豹路虎具有较强专业性、开放性的客户服务。

奇瑞捷豹路虎遵循严苛的生产管理体系,将品质把控贯穿至整个流程中,不断践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同步品质产品和服务的承诺,并以卓越品质持续创领中国豪车市场,为用户带来愉悦的用车体验。

钟述

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卓越创领者的奇瑞捷豹路虎,将全球品质要求贯穿产品的完整生命周期,依托体系实力打造出从生产到产品、品控及售后服务的超群标准,从工厂、产品再到售后,全范围地围绕品质做出了一系列努力,奇瑞捷豹路虎正一步一步成为市场更加期待的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