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得最好的三款SUV,年销超过20万,被誉为"不会错"之选

2020年12月31日 10:38:03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几年来,国人的汽车消费理念发生了改变,对于SUV的需求越来越多了,所以各大车企都在努力打造拳头SUV车型。如果能有一台SUV占据主力市场,那就是非常大的成功,不仅可以带来更多的销量,还能把品牌影响力打响,拥有长期的收益。比如在国内的SUV市场中,年销量可以稳过20万的有三台,其中国产品牌独占其二,让人不敢相信。

排在首位的是哈弗H6,这台SUV堪称是国产神车,它被称为神车,并不是某些玩车爱好者的一家之谈,而是用市场销量实打实堆出来的口碑,连续90个月稳居SUV销冠宝座。即便是今年这种光景,前11个月中,H6也累计卖了接近31万台,在整个SUV市场中,这样的销量可谓是一骑绝尘,根本没有对手可以一较高下。

哈弗H6的成功,是长城一代人的努力和坚持。这台车诞生于2011年,那个时候的市场对SUV并不友好,关注度比较低,主要的SUV车型都来自合资品牌。但哈弗H6很快打响了自己的名号,以性价比的优势,和红蓝标的多元化销售策略为辅助,逐渐打开了市场,现在该车已经推出到第三代,产品力和性价比依然是优势。

排在第二的依然来自国产品牌,它就是长安CS75 PLUS,在前11个月中,累积卖出23万多台,这款车的成功,也表明了国产SUV在市面上具备了足够强的实力,拥有了打压合资品牌的水平。

CS75 PLUS不仅性价比高,而且设计方面很有特色,颜值在同级别选手中非常抢眼,是年轻人最喜欢的国产SUV。而且长安的技术逐渐成熟,越来越懂消费者,也在市面上积累了很好的口碑,在竞争激烈的紧凑SUV市场中获得成功,是相当难得的。

第三位是本田的CR-V,这款车应该是国内SUV的鼻祖车型,从04年就打入中国市场,具备非常广阔的群众基础。而且车企非常懂中国车主的心,每年都会做出一些调整,来迎合市场的变化。在今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万台,和同级别的合资SUV较量,优势非常突出,而且二手车的保值率也非常高。

这三款车的年销量都可以稳居20万台以上,拥有大量的用户基础。从中可以看出,虽然合资SUV的实力更强一些,但国产SUV已经开始全面反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