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关优惠6.4万!宝马、奥迪这些豪华车不到25万就能拿下

2020年12月31日 10:39:06
分享到:
来源:

年关已至,不少朋友都在关注买车能否有更好的优惠情况,不得不说年底确实是一个很好的购车时机,茶哥留意到20-25万级不少车型都给出了很大的优惠,以广州及周边城市为参考,今天就来推荐一些值得抄底豪华车型。

01

奥迪Q3 2021款 35TFSI 进取致雅型

指导价:27.43万

参考优惠:5.20万

奥迪Q3目前在豪华入门级SUV当中是比较有实力的一款,雕塑感的全新设计显得颇为高级,搭配奥迪的科技装备如LED矩阵灯光、全液晶仪表虚拟座舱等等配置,也非常豪华实用。当然新一代Q3空间得体、动力成熟,虽然不是高配动力版本,但驾乘质感主打舒适沉稳,25万落地非常值得考虑。

02

沃尔沃S60 2021款 T4 智逸豪华版

指导价:30.29万

参考优惠:6.00万

作为豪华中型车,S60有足够的气场和派头,而家族式的北欧风格设计,看上去就像是一款小尺寸的S90,低调不失奢华,足够有辨识度的灯光设计是一大亮点。2.0T+8AT的T4动力,虽然不是很强劲,但应对城市、高速等路况还是非常轻松的,况且这样一款豪华轿车本来就很适合在公路上惬意的驾驶。

03

捷豹XEL 2020款 2.0T

200PS R-DYNAMIC 青春运动版

指导价:28.98万

参考优惠:4.93万

说完两款偏舒适的车型,接下来这款捷豹XEL就是非常注重驾驶和操控的一款,2.0T英杰力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应用在英国豹子身上非常活跃,同时整台车的操控也都非常具有趣味性,加上车型优雅的设计身姿,会带给人一种区别于BBA的豪华感。

04

凯迪拉克CT5 2020款 改款 28T 技术型

指导价:27.97万

参考优惠:4.00万

CT5同样是一款主打运动调性的豪华中型车,不过区别于XEL,CT5是一款后驱车型并且带有后桥的限滑差速器。所谓无后驱不豪华,CT5一下子就抓住了热爱运动轿车的消费者。实际驾驶来看,搭载2.0T+10AT动力的CT5在前段爆发非常充分,因此起步方面会自觉很凶猛,配合紧实的转向以及扎实的底盘质感,运动感还是很充分的,甚至技术过硬的朋友可以作出漂亮的甩尾动作。

05

宝马X2 2021款 sDrive20i M越野套装

指导价:26.68万

参考优惠:6.40万

进口宝马裸车只要20万,相信还有点吸引力的,X2作为跨界车型,可以搭配越野套装也可以搭配运动套装,风格多变适合不同人群喜好。同时由于车身尺寸以及姿态的特点,在操控上也会有不小的优势,加上基础的配置齐全,考虑X2其实不失为个性又实在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