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年产整车突破207万辆 全新CC猎装版正式下线

2020年12月31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30日,一汽-大众全年第2,077,777辆整车——全新CC猎装版,在长春基地正式下线,再创年产量新纪录,一汽-大众也成为2020年唯一一个年产量超过2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

一汽-大众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对于中国汽车行业来讲,不简单,不平凡。面对新冠疫情,一汽-大众全力抗击疫情并在行业中率先复工复产,为国家经济复苏和行业发展提振信心。在外部市场遇冷的大环境下,公司加快推进产品数字化和管理数字化转型步伐,提升生产运营效能,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新的动能。“创变”之年,一汽-大众还通过产品线的扩充为产能突破提供了强大动力,不断满足用户和市场的期望与需求。年产整车突破207万辆的大关,再次展现出一汽-大众强大、坚实的体系能力。

对于全新下线的CC猎装版车型,是一汽-大众全新引入了国产猎装版车型,外观造型的设计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