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满足生活的AB面?从拥有双重个性的Jeep新指南者开始

2020年12月31日 11:41:05
分享到:
来源:

理想生活是什么?不同人会有不同的选择。

有人追求物质的富足,有人向往内心的丰盈;有人终日攀登拼搏,也有人安享闲适自在。

但无论你怎样选择,都不能否认,再理想的生活,终究还是一体两面。都市生活的紧张忙碌,并不能抹去我们对诗和远方的期待;在旷野纵情放飞的驰骋,最终也会回归到柴米油盐的日常。

正因如此,我们对理想座驾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既要兼顾城市驾驶的智能、舒适、省油,也要能载着我们出走远方,穿越沟壑,平安归来。

那么,有没有一款拥有“双重个性”的SUV能够满足我们不断变得严苛的需求?

有着80年深厚SUV积淀,却始终年轻的Jeep,交出了一份诚意满满的答卷。

12月23日,广汽菲克“一体化”运营后首款全新车型Jeep新指南者正式上市。13.98万-20.98万元的惊喜指导价一经发布,瞬间收获海量关注,也让大量潜在买家惊呼“超值”。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自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购Jeep新指南者任意车型,消费者即可享首季免费开、5000元保险礼包优惠。前3000名购车消费者更可享购置税全免,24期0利率或3年免费保养的诚意回馈。

(1)新指南者的A面:“粗犷猛汉”变身“雅痞型男”,更城市、更精致,更中国

作为菲克集团全球同步研发、率先在中国投产的全球车型,Jeep新指南者一改过去“直接导入”的模式,特别面向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大量有针对性的升级。

除保留Jeep家族标志性的“七孔格栅”、充满力量感的造型外,Jeep新指南者特别加入了深受年轻人欢迎的“双拼车身”,尤其是白车身黑车顶的经典配搭,尽显“雅痞”风范。

细节方面,新指南者也一洗我们对美系品牌的粗犷印象,通过引入参数化烫印、阵列式高亮烫印等先进工艺,雕琢出更丰富的精致感。再加上全LED反射式前大灯、18英寸双色分叉式轮毂,新指南者将Jeep硬核性能与都市美学进行巧妙融合,充分演绎了Jeep式工程美学的最新思考。

当然,“更中国”的新指南者绝非只懂“表面功夫”。走进车内,横向贯穿式中控台瞬间成为视觉焦点。全新的家族化三幅方向盘、考究的拉丝花纹嵌件和饰条,也在原有设计上进行了大幅度、高品质的“精装修”。

而全新升级的10.1英寸中控大屏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则体现了Jeep对数字化座舱的最新理解。尤其是搭载Intel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的“芯升级”,运算性能较旧款提升5倍,已然为数字化时代的新指南者,提供了更“硬核”的保证。

当然,我们也不会忽略新指南者在体验革新上的“软硬兼施”。尤其在车联网软件的应用方面,新车实现了彻底的本地化。全新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配合“叮当助手”语音管家,提供无缝操控包括影音娱乐、智能导航、信息服务等丰富车联网功能,让年轻消费者充分享受到“动口不动手”的畅快。这也让我们对新指南者的智能化表现,有了更高的期待。

如果说改款前的指南者还留存着几分美式“粗犷”,那么新指南者的“剑锋所指”,就是要将精致更进一步融入到车身内外,使之更能适应如今城市SUV的发展潮流。

这种改变,无疑也是Jeep“吃透”中国市场需求后的结果。尽管紧凑级城市SUV的细分市场依旧激烈,但“更懂中国”的新指南者,已经胜算大增。

(2)新指南者的B面:不变的专业,将我们带向远方的坚持

新指南者由内而外都变得更精致了,但骨子里,80年传承,无畏探索的DNA依旧流淌在新车的血液之中。

强悍性能与出色燃油经济性兼备的动力系统,4x4“全路况”的越野能力,远超同级别车型的高强度车身,依旧是新指南者带我们探索“诗和远方”的最坚实保证。

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集合9大黑科技加持,能够提供127kW的最大功率和270N·m的峰值扭矩。千万别因为这款发动机的排量而对它有一丝轻视,因为,这款发动机能带来比肩主流1.6T、1.8T、2.0L发动机的同等性能。

尤其是第三代M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的加入,使得这款发动机可以在最短的换气时间内充入最多的新鲜空气,并使充分降低排气阻力,将废气残留量降到最少。集合缸内侧置燃油直喷技术、可变排量机油泵技术、低摩擦凸轮轴轴承技术和电子节温器4 大核心省油技术,新指南者低至百公里6L的综合油耗,更一举扭转了大家对美系SUV“油老虎”的刻板印象。

值得注意的是,新指南者四驱版车型还搭载了傲视同级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不仅能够提供4x4=17的全方位保护,兼顾城市驾驶的安全,也能满足我们放飞自我,偶尔“不走寻常路”的“野心”。据功夫汽车预测,按照老款车型的惯例,不排除Jeep在未来还将提供更加极致的TrailHawk高性能版车型,继续将新指南者的越野性能推向极限。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新指南者还拥有78%高强度钢材车身,堪称“真材实料”的典范。在白车身的关键部分,1300MPa以上,超过潜艇钢材的超高强度钢的使用率更达到了23%。由此为我们带来“铁骨铮铮”的安全保障。

新指南者向我们展现了更城市、更精致,更中国的“A面”。另一方面,Jeep品牌80年不断坚持、不断革新的品牌精神,依旧是新指南者不变的“底色”,是满足我们对理想生活的向往,拓宽生活维度的“B面”。

(3)功夫拍案

时代在变,市场对城市SUV的需求也在不断改变。

无疑,新指南者正是通过强化城市、越野“双重个性”的大幅革新,为Jeep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情怀落地”赋予更丰富的内涵。

我们也将透过新指南者,再次看见Jeep品牌在中国市场大展拳脚的“信心”与“决心”。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新指南者的正式上市,Jeep独特的个性,强劲的品牌生命力,以及80年历久弥新的年轻基因,将继续向我们证明,“不是所有的SUV都叫Jeep”。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