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销量再创新纪录,11月劲销10105辆 | 汽车商报

2020年12月31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比亚迪公布的11月销量数据显示,汉首次实现单月销量破万。具体来看,汉11月销量10105辆,环比增长33.9%;汉EV 11月销售7482辆,较10月环比增长48%;汉DM 11月销售2623辆,较10月环比增长5.3%。

1-11月,汉累计销量28467辆;其中,汉EV累计销量19766辆,汉DM累计销量8701辆,再次印证了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实力。从市场表现来看,自7月份上市以来,汉已连续4个月领跑中国品牌中大型高端新能源轿车市场,订单量和交付量呈迅猛攀升态势。

汉在高端新能源轿车市场的持续热销,并成为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首款月销破万的车型,这从侧面说明汉的硬核产品力正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认可,也证实了中国消费者对于中国高端品牌的接受程度比以前大为提升,中国品牌具备打造高端品牌的实力。

此外,汉的出现不仅打破了中国品牌高端轿车20万+的价格天花板,更展现了中国品牌的领袖气质和实力,让行业感受到新能源高端化的信心。作为中国品牌首款月销量破万的中大型轿车,汉凭借全球化的先进技术,越级的产品优势,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验,树立了新能源轿车的安全、性能、豪华标杆,走出中国汽车品牌向高端市场突围的道路。

据官方信息,随着汉在市场的持续热销,其产能也在不断攀升。继汉EV第20000辆新车下线后,汉的单月产能突破1万辆。随着产能的持续释放,汉将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于高端新能源汽车的需求。

汉11月销量破万的举动,不仅标志中国品牌在中大型轿车领域首次实现月销过万的突破,更意味着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重要突破。凭借单月销量破万的强劲增长势头,在产品实力和产能的助推下,汉12月销量有望再创新高,后续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