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以内家用MPV怎么选?主打大四座,五菱凯捷快要卖疯了!

2020年12月31日 13:54:02
分享到:
来源:

12月29日,五菱品牌公布旗下新车五菱凯捷最新销量,后者自11月1日上市至今,在两个月内累计销量突破2万台,订单则达到5万台。五菱凯捷是采用五菱全球银标的首款旗舰车型,也是继月销量突破3万台的宏光MINIEV之后,该品牌推出的第二款现象级车型。

五菱凯捷是上汽通用五菱“全球银标”的首款车型,该车定位于面向家庭用户的多用途乘用车。官方指导价为8.58-11.68万元,共有4款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宽大的猎鹰翼阵前格栅格栅与五菱全球银标相匹配,精致感和档次感提升明显。分体式大灯是很有标志性的设计,远近光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令前脸层次感更加丰富。

内饰方面,凯捷的座舱设计灵感来源于建筑领域的结构主义,灵动曲线串联起车内整体结构,使美感与实用性达到完美平衡。内饰几乎所有的物理按钮都已在中央控制装置的T形部分中取消,并且大多数已更改为触摸式。12.25英寸悬浮独立式的超液晶中控大屏兼具设计感与功能性,支持实时路况显示、娱乐等功能。新车采用2+2+2的六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为独立布局,并能且支持前后调节,给予乘客很高自由度。

动力方面,五菱凯捷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