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5种车严禁上路,抓到一律最上限处罚!

2020年12月31日 16:43:02
分享到:
来源:

现在路面上的汽车数量越来越多,为了更好地维持路面的秩序,以下5类车严禁上路,并且会有非常严重的处罚措施。

一、国二国三排放标准的车辆

今年,全国所有地方基本都开始使用国六的排放标准,很多地区的国五车国四车都不能进行异地二手车迁移,这就说明老排放标准的车型即将面临淘汰,不能正常上路驾驶。

二、无合格证车辆

没有合格证,就不能上汽车牌照和保险,几乎相当于三无车辆,如果上路行驶一定会被严厉处罚。

三、改装没有备案的车

改变车身结构的改装,会让车辆的外观和性能发生较大的改变,比如车灯、车标、悬架、车身高度和汽车动力系统绝对不允许进行改装。如果做了改装而没有到交管部门备案,上路一旦被抓,会被判最上限处罚!

四、车架号不正确

如果车辆的车架号不正确,会给车主带来很大的麻烦。一是无法办理车牌业务,二是上路也会被扣留车辆。

五、套牌车

很多人会用优惠的价格来购买套牌车,但是这些车辆没有车牌、保险,也没有任何的手续。 车子一旦出了问题,一点办法也没有,1月1日开始,是严厉惩处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