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车即享六大福利 长安UNI-K正式开启预订

2020年12月31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UNI-K正式开启预订。针对此次预订,长安汽车还推出U币惊喜、U享特权、退车无“U”、金融支持、置换支持、引力者计划六项福利。据悉,UNI-K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价格或突破18万。

具体预订福利,福利一,成功下订前1000名用户可获得30万U币;1001-2000名成功下订用户可获得20万U币;2001-3000名成功下订用户可获得15万U币;3001名后成功下订用户可获得10万U币。该U币并能在长安引力App上使用,兑换多种权益和商品等。

福利二,2年黑卡特权;福利三,30天无忧退车;福利四,3年0息;福利五,万元置换支持;福利六,成功转介绍享受10万U币奖励等。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六边形倒角由四周向中间LOGO聚集,这样的设计未来将成为长安设计中标志性元素。UNI-K犀利的前大灯采用多灯组围绕主灯的设计,日间行车灯将被设计在前保险杠下方,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融入其中,让新车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简约设计风格,搭配21寸轮毂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极富冲击力,也使其SUV基因更为突出。车身尺寸方面,UNI-K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

车尾部分,UNI-K尾灯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搭配不规则几何图形点缀,科技感十足。尾部扰流板灵感来源于航天飞行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全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匹配新一代爱信8AT变速器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