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辞旧迎新,2021开年上市的5款车

2020年12月31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

这个郁气沉沉的2020马上就快过去了,所有人都在展望2021,准备迎接新的起点新的气象。各家车企当然也不例外,准备在新到来的2021年讨个好彩头。下面5款车就是2021年元旦后最先要上市的车型,不早不晚卡在新开年的档口,一起努力创造新的成绩。

2021年1月1日 MG领航PHEV

MG领航的PHEV版本在外观上与现款MG领航差别并不大,不过新车将提供专属的“哥本哈根蓝”涂装颜色供选择。同时,斑马Venus系统也将会全系标配。作为一台紧凑级SUV,MG领航PHEV的车身尺寸为4610*1876*1685(mm),轴距2720mm,在同级别中处于中上水准。内饰方面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动感的设计保持了一致,动力方面采用1.5T缸内直喷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变速箱是10速EDU变速箱。总电池组容量为16.6kWh,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达到75km。预售价格为17万元。

2021年1月7日 国产奥迪A3

全新国产A3的外观外形沿用海外版的设计,脱离了老款A3的塑料感,显得运动且激情。并且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将同时上市。车身尺寸方面,两厢标轴版的长度为4343*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三项长轴版尺寸为4548*1814*1429(mm),轴距2680mm。当然不同套件下的车身长度会有一定变化。总体比老款是有尺寸上的优势的。而新A3的内饰科技感也是非常明显,两块大屏。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搭配7速DSG变速箱,后期可能会引入2.0T版本。

2021年1月8日 2021款长安CS85 COUPE

2021款长安CS85 COUPE作为中型SUV,加之庞大的车身和溜背轿跑的造型,在同级别整的识别度是非常高的。外观方面细节变化明显,更加饱满且更有运动感。整体设计语言虽然没有明说但是依旧有比较明显的长安PLUS家族的影子。贯穿式饰条,红色饰条点缀和熏黑的中网等,使得视觉效果十分亮眼。同时内饰也是PLUS家族即视感的全新设计。动力方面或搭载现款相同的1.5T(可能为蓝鲸)和2.0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DSG和8速自动变速箱。

2021年1月11日 哈弗初恋

哈弗初恋是长城柠檬平台下的第三款也是全新的小型SUV车型。外观设计方面整体是年轻、时尚、动感的设计语言,目标消费者也是第一次买车的年轻人为主。外观层次感分明,内饰时尚新潮,也采用了很多第三代哈弗H6上的元素。动力方面搭载一台长城自主的1.5T发动机,预售价格8.9-11.5万元。有趣的是一共四个版本的车型版本命名依次为“大一版”、“大二版”、“大三版”和“大四版”,这样的命名方式十分具有话题性。

2021年1月20日 江淮悍途

江淮悍途是一款乘用皮卡,但是主打方向确实越野,这也十分符合我国消费者对于皮卡车辆越来越多用途的开发。新车外观粗犷霸气,整体设计感不输国外很多老牌皮卡车型。车头巨大的红色“JAC” logo也显得十分狂野。悍途车身尺寸为5620*1965*1920(mm),轴距3400mm。体型相当的不小,同时车身诸多的偏向越野性的配件也表达了它明确的越野属性。车辆内饰让人眼前一亮,好看精致,甚至有一点豪华的味道,宜商宜家。动力方面搭载2.0T和2.5T两款柴油机,扭矩输出很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