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更新专属APP,看有哪些功能适合你

2020年12月31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

斯柯达持续更新其 APP 功能,新推出的 MySkoda手机 APP,除了与Skoda Connect APP 相同,可透过 SmartLink 连接中央娱乐系统以外,另外可以远端车辆解锁、确认车辆行驶数据等,另外针对 Enyaq 等未来电动车可设定充电功能。

于 2016 年开始推出Skoda Connect APP 之后,已在全球 30 多个市场上线,累计超过 50 万使用者,其所提供的付费订阅功能,可使用包括 Care Connect 与 Infortainment Online 等在线服务。斯柯达持续更新 APP,近日针对刚发表的电动车 Enyaq 推出新版的 MySkoda手机 APP。

新版本的 MySkodaAPP 结合旧有的Skoda Connect 以及 MySkoda两种功能,可在智慧手机、手表以及中央娱乐系统的荧幕上整合一致的功能,并与旧的 MySkodaAPP 相同,车主可以查看自己车辆的使用手册,并且提供斯柯达服务中心的讯息。新的 APP 得以提供原先无法连接Skoda Connect 的在线服务功能,或是与 SmartLink 连接。

另外,车主仍能在新的 APP 上找到原有Skoda Connect 的功能,包括远端遥控车辆上锁与解锁、并可显示停车位置。除此之外,还能够查看车辆当前的行驶数据与车辆讯息,包括里程与保养时间。另外针对 Enyaq 电动SUV以及更多未来新的电动车,可提供遥控启动充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