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款雪佛兰迈锐宝XL摒弃三缸机,动力升级后该怎么选?

2020年12月31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曾经也是中型车市场数得上的明星车型,在很多美剧和电影中也是频繁亮相,后来不知是营销策略出了问题,还是对市场定位产生了偏差,导致了流量一降再降。尤其是搭载了1.3T三缸发动机以后,感觉空有溜背肌肉的造型,却缺少了那份美式灵魂。

如今,21款雪佛兰迈锐宝XL重新进行了动力升级,摒弃了三缸发动机,最小排量换装了1.5T发动机,同时保留了2.0T的Redline版本,可以说是带着诚意回来的。那么,接下来咱们就一起看看迈锐宝XL到底应该怎么选?

首先咱们还是看车之前先聊聊坑在哪儿

其实迈锐宝XL从一开始给人的感觉就是外观很亮眼,内饰很粗糙。21款的迈锐宝XL依旧承袭了这个传统,不过现在用粗糙这点倒是好了点,做工已经比原来细致了不少,但是这个设计水平确实还是不敢恭维,真的稍稍显得有些丑了,至少与外观的高颜值对比起来很不协调。

至于亮点,最直观应该就是颜值了,要说溜背车型恐怕很少有能更迈锐宝XL争个高低了,可以算得上是颜值担当,毕竟玩儿溜背还是得看美系,骨子里就带着硬派肌肉范儿,整体营造出了很好的运动感。尤其是全新设计的海浪式曜黑格栅+全LED灯组显得凶狠范十足。

咱们再来看下整体车型

动力上分为两款:

535T车型,1.5T涡轮增压+9AT,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50N·m。

550T车型,2.0T涡轮增压+9AT,最大马力237Ps,最大扭矩350N·m。

这里主要向大家推荐的车型为迈锐宝XL 2021款 535T 锐联版及迈锐宝XL 2021款 Redline 550T 锐联版。

这里至于是选择535T还是550T车型,就完全看大家对动力的需求了,因为这两款车主要配置几乎一致只是550T车型多了Redline运动套件并且将轮毂升级为18寸。我的建议还是雪佛兰迈锐宝XL2021款 Redline 550T 锐联版更有看头,毕竟这么运动肌肉的外表下要是没颗暴力的心脏那就是没有灵魂的躯壳。

至于535T车型不推荐锐行以及锐动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外观配置上的缺失,说实话买迈锐宝XL图的就是外观,连全LED灯组都不给,那还聊什么?当然,配置上差的也不仅是这些,包括液晶仪表、倒车影像、GPS导航等等这些功能性配置的缺失也是放弃选择原因,包括Redline 550T 锐动版也是如此。

至于迈锐宝XL Redline 550T 锐智版落选原因主要还是性价比上,Redline 550T锐智版比锐联版要高出1.5万元,而多出的配置显得有些鸡肋,主要是一些行驶辅助系统、碰撞预警、主动安全。当然也有些比较令人在意的功能,比如皮革座椅升级为真皮座椅、还有音响系统升级为9声道的BOSE音响。不过为这两项是不是要多花1.5万元还是有待商榷的。

所以总体看下来:

如果对动力没要太高要求的话,迈锐宝XL 2021款 535T 锐联版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您是动力控的话,迈锐宝XL 2021款 Redline 550T 锐联版一定不会令您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