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是没理由看不上的,这些“便宜”的进口跑车性价比是真的高

2020年12月31日 19:09:02
分享到:
来源:

早些年提及跑车,人们大都会认为其价格太高,高到不可攀。而随着汽车越来越普及,市场消费主力也逐渐变为年轻群体,一些价格相对实惠的跑车也如春笋般涌现出来了。不过也有这么一群人,明明买不起,但偏偏就看不起那些实惠的进口跑车,常常挂在嘴边的就是买跑车就是要上百万才行。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如果真的喜欢跑车,而预算又有限,买一辆实惠的跑车并没有什么毛病。《车壹圈》在此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便宜”的进口跑车。

福特Mustang:36.98-39.58万元

福特Mustang这款车是一款非常标准的美系双门跑车,该车的价格也是非常实惠,别看指导价起步36.98万元,但是终端优惠相当可观,40万元以内落地绝不是什么难事。但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售价,该车也经常被调侃成为为了面子而买的车。但这也十分矛盾,既然认为该车有面子,为什么看不起呢?真的是很难理解这群人。

其实从产品力来讲,福特Mustang真的是极具性价比的一款跑车。首先造型上延续了经典的美系肌肉跑车风格,拉风的效果绝对是十足的。而在内饰设计上,它也并不像很多讲究纯粹的跑车一样“简陋”,什么中控大屏、科技和功能配置都十分丰富。而在跑车最讲究的性能方面,该车搭载的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434N·m的2.3T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考虑到了性能强劲与驾控舒适两者的结合。

雪佛兰科迈罗:39.99万元

科迈罗这款车其实和福特Muatang有很多相似之处,毕竟两者都属于美系肌肉跑车,风格极为类似。但是两者在国内市场的风评却有点不同,得益于变形金刚里的大黄蜂效应,科迈罗刚问世的时候还是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街上见到一辆科迈罗有人在旁边拍照绝对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随着电影效应的热度退去,科迈罗如今混的还没有福特Muatang好。

该车的外形设计对电影中大黄蜂的还原度相当之高,除了硬朗的美系肌肉范,还多了一些科幻气息。车内豪华方面是与其无关的,但是整体用料设计还是对得起这个价位,至少没什么明显槽点。动力方面科迈罗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202kW,峰值扭矩400N·m的2.0T发动机。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福特Muatang在跑车方面的价值更高点呢?

英菲尼迪Q60:35.88-37.78万元

除了价格往往不低的德系跑车,以及上述的美系肌肉跑车,日系跑车也是一个非常大的群体。而且日系跑车往往都散发着一股优雅的韵味,这一点在英菲尼迪Q60这款车上表现得尤为突出。该车的前脸是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内敛的动感范的品质感非常强。Q60这款车在双门跑车中属于比较长的,但是其线条设计得非常流畅,整体看上去没有半点不和谐之处,既不失优雅,又极具运动气息。

日系车的内饰设计一直让圈哥不感冒,即使Q60在中控上加上了两块屏幕,具备了丰富的智能配置,但是看上去还是没有什么科技氛围。但是相比大多数跑车内简陋的设计,Q60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是属于顶尖的。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的2.0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RC:44.60-49.60万元

相比英菲尼迪Q60的内敛优雅,同为日系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RC则显得激进许多。该车前脸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化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这个夸张的造型在跑车上真的是非常应景,运动气质彰显得淋漓尽致。侧面双门的造型是典型的前长后短跑车形象,虽然没有太多夸张线条修饰,但是非常耐看,而且动感十足。

在车内,雷克萨斯RC虽然是一款跑车,但是家族的豪华气息一点都没落下。大量的皮质包裹以及细节部分的精湛工艺尽显豪华作派,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C搭载的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的2.0T发动机。雷克萨斯的性能其实大家都知道,是有一点肉的,这点即使在RC这样的跑车上也不例外。所以如果太追求性能的朋友们圈哥不建议这款车,它比较适合追求个性的女性朋友们。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无论价格高低,只要是一辆跑车,那么至少它的造型设计是绝对能够满足你对个性的追求。而且颜值即使到现在依然是绝大部分消费者买车考虑的第一要素。其实买任何车都不存在不或者丢人的情况,只要你自己喜欢,根本无需在意别人的眼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