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节节攀升,国产持续加快,冒险家的一小步,是林肯的一大步

2020年12月31日 21:59:02
分享到:
来源:

林肯这个品牌要真论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在全球范围内绝对是属于一线梯队的,但对于中国市场而言,2014年才正式登陆的林肯,依然是个年轻的豪华品牌。不过2020年随着冒险家的到来,林肯的市场销量和行业声量,都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冒险家很了解中国消费者

作为林肯家族首款国产化的车型,冒险家在设计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承袭了家族旗舰下放的设计元素。看到前脸倒梯形的镀铬进气格栅,很容易就能联想到品牌大哥领航员,侧面的造型则和林肯飞行家更加相似。外观传递出了大气的感觉,也将美式豪华的尊贵范儿完完整整的带进了国内。此外,4615/1887/1630mm的长宽高尺寸,2711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佼佼者。

在保留原汁原味美系豪华范儿的同时,冒险家还搭载了很多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配置。像车内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在豪华品牌中无出其右,AAR新风管家系统也直击中国客户追求健康生活的需求。此外,整个内饰设计在保持了基本的豪华感之外,更毫不吝啬地使用了很多高档用料以及木质饰板,进一步提升其豪华氛围。独特的半悬浮式中控台和钢琴式换挡按键不仅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更充分考虑到了人体工程学,将视觉和触觉体验都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全体尊享感座椅拥有同级最多的24向电动调节功能,让不同身形的驾乘者都能找到最舒适的坐姿,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等非常实用的座椅舒适配置也一应俱全。

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SYNC+智行互联更是豪华品牌中最好用的车机系统,拥有“智能导航”、“支持自然语义识别的语音交互”、“丰富的车载娱乐与服务生态”和“云端智能互联互通”四大特色,颠覆人车互动极致想象。此外,360°全景影像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通过科技为驾驶助力的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林肯冒险家全系标配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45马力,最大扭矩直抵390牛·米,在同级车型中也是傲视群雄。大马力是美式豪华的一个基本保障,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上适时四驱系统,令车辆整体的行驶质感更加平顺、后劲十足。值得注意的是在紧凑级SUV这个级别,冒险家还配有软硬悬架调节功能,既能够拥有SUV强大的通过性能,还能够享受到轿车般的舒适性。

单车挑起整个品牌销量

凭借强悍的产品力,冒险家自然能够收获不俗的市场表现,毕竟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根据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自从9月份冒险家销量突破4000辆大关以来,已经实现了连续三个月稳进4000辆俱乐部。而自新车上市以来,冒险家9个月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27000辆,如无意外,2020年冒险家的销量突破30000辆基本无悬念。

而由于林肯冒险家的加入,林肯品牌销量稳定攀升,连续7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连续4个月刷新了单月销量纪录,2020的年度销量注定将创造林肯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新高。林肯品牌以迅雷之势实现了品牌在中国市场强势复苏。国产化的第一步,林肯毫无疑问是走得既稳又顺。

国产化加速,后来者一个比一个猛

有了冒险家打头阵,算是给林肯吃了一颗定心丸。紧随着冒险家在市场大放异彩之后,林肯马不停蹄的布局旗下其余产品的国产化进程。大型美式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林肯国产的第二款车型,凭借着大气精致设计、丰富配置以质价比在市场站稳了脚跟。自上市以来,飞行家5个月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6000辆。对于一辆豪华品牌的大型SUV来说,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

在此之后,林肯的又一款车型——中型豪华SUV航海家也在广州车展和大家正式见面,2021年就将正式上市。届时,林肯在华的SUV产品布局也会形成一个完整的矩阵体系,市场占有率相信也会进一步提高。

《车壹圈》观点

随着冒险家踏入国内市场,大家也终于看到了林肯深度布局中国汽车市场的决心,国产车型的爆红也给予了林肯充分的肯定与信心。对于去年的林肯来说,冒险家无疑是最大的功臣。它让消费者以更加实惠的价格享受到了林肯的美式豪华,更让消费者感受到,林肯作为一个举世闻名的豪华品牌,不仅仅依靠“虚的”品牌价值,更是靠着实打实的优质产品征服市场,如此的满满诚意,未来将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加入到美式豪华的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