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L+E-CVT+7座!打败汉兰达,这台丰田车或许可以?

2021年01月01日 07:42:04
分享到:
来源:

还记得前几个月的云南偶遇新一代汉兰达的出现吗?就在大家以为,它是全新一代的汉兰达的时候,一汽爆出要研发一汽版本的汉兰达,而它很有可能的一汽版汉兰达---陆放!

汉兰达对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但想成为汉兰达有力的竞争对手、并打败丰田汉兰达的车企,还得由丰田出手。预计2021年9月上市的这台丰田车---陆放,对它进行剖析后,或许它可以打败汉兰达?

有2.0T,有混动!

为什么说汉兰达对手年年有,但是一个有力的竞争对手都算不上?原因在于汉兰达搭载的这套2.0T丰田发动机+6AT爱信变速箱,耐用度极高也深受老百姓的喜爱。虽然这套动力延续了很多年,但依旧抢手。而今年这台一汽陆放,预计将搭载2.0T+AT的动力总成,并且很有可能2.5L+E-CVT动力总成,来满足不同地区、不同需求的人群。

出自TNGA平台、有7座

这台陆放基于与RAV4荣放相同出品的TNGA平台,也具有配备四驱的车型选择。与之前所谓的兰达兄弟"威兰达"不同的是,这台一汽陆放也将会搭载7座的座位布局配置,这也让这台陆放的口碑,在未上市之前就愈进佳境,在动力、配置上更加接近汉兰达。

不加价、或售18万起

不加价,或许能让这台陆放有别样的出路。汉兰达长期霸占SUV市场,一汽与广汽的姐妹车型也愈发不少。如,卡罗拉和雷凌、凯美瑞和亚洲龙等等,广汽有的,一汽也有,而且基于一汽出品的车型,款款都是精品的存在,这款一汽丰田,或许能分一分SUV市场的羹。

结句:这台预计明年上市的一汽汉兰达,确实值得大家关注。这台汉兰达动力、配置、价格上都无限接近汉兰达的存在,名副其实的汉兰达的姐妹车型,有2.0T、也有混动,既能满足老百姓汉兰达的刚需,也可以选择RAV4荣放的家用需求,综合性非常高。这台丰田车,或许真的可以打败汉兰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