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家轿也可豪华 实拍2021款吉利帝豪GL UP

2021年01月01日 08:02:07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吉利汽车来说,帝豪从诞生至今一直扮演着销量担当的角色,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1-11月帝豪共销售新车20.7万辆,同比增长8.4%,占品牌总销量的18.73%,而如此成绩也令帝豪再次坐稳了自主品牌轿车销量王的宝座,火爆程度不言而喻。

为了进一步保持优势,吉利汽车近日正式推出2021款帝豪GL UP和2021款帝豪UP,此前网通社已经为大家带来了帝豪UP的实拍,今天则让我们看看另一款车型——2021款帝豪GL UP。

小结:毫无疑问,帝豪GL UP作为帝豪轿车家族中的高端产品,在外观部分展现出了更多的豪华属性,而如此表现除了与帝豪UP很好的区分以外,还可以帮助帝豪车系拓宽产品线,覆盖到更广的消费群体。

除此以外,关于如今备受关注的空气问题,吉利帝豪GL UP也考虑的非常周到,新车拥有AQS智能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可通过传感器自动监控车内外空气质量,当外界空气达到严重污染时,能立即切换至内循环状态。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PM2.5高效滤芯,并获得了中汽研华诚认证中心“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认证,结合等、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做到保持车内空气清新、安全。

小结:与外观部分相同,帝豪GL UP内饰更多的向豪华迈进,其中双拼色设计、更大的空间、空气净化系统以及驾驶辅助上的表现明显更加优秀,如此一来使帝豪GL UP在自主家轿领域又多了几分性价比。

编辑总结:

作为年款车型,2021款吉利帝豪GL UP在巩固帝豪高端车系的基础上再次进行升级,其中更加丰富的配置是此次改款的重点。像我们熟悉的GKUI 19智能车载系统、手机APP智能远程控制、ICC智能领航系统以及AQS智能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均出现在了新车之中,毫无疑问,这种配置下放也让入门级家轿有了更豪华的体验。而在未来的日子中,帝豪GL UP将继续与帝豪UP共同组成强大的产品系列,共同维护帝豪家族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