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被评为全美最安全车型的奥迪A7,国产后会怎样?

2021年01月01日 13:06:02
分享到:
来源:

还记得帕萨特的断A柱事件对其销量产生的巨大影响吗?

可见,当下消费者购车将安全因素放在了至关重要的位置,因此,每每测试机构发布车型安全性报告时,总是那么值得关注。

最近,美国IIHS安全机构就公布了2021年度最安全的三款车型,获得了IIHS Top Safety Pick +的评级。

其中有的车即将国产,我们不妨参考下。

获得美国最安全车型称号的有奥迪A7 Sportback、丰田塞纳和讴歌TLX

这一奖项是美国车辆安全含金量最高的奖项,通过多个领域的测试评估打分而来。

例如:偏置碰撞、灯光评估以及设计车辆安全技术等多个领域进行评价,实测中还将进行车对车碰撞以及车对行人保护措施等进行评估。

首先来看奥迪A7这款豪华轿车,TA在六个领域都拿到了最高分。

因为奥迪A7的碰撞预警和主动刹车套装是全系标配,获得了绝对的高分。

LED前灯和选装矩阵大灯这项加分配置,让奥迪A7终获此殊荣。

其余的驾驶辅助配置还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360全景俯视摄像头、带后交通监测的后碰撞预警等功能,确保行车安全可靠。

丰田塞纳作为家庭用车的首选车型,获得这个奖项对其名声有很大的帮助。

曾经,老款塞纳的偏置碰撞一直是其痛点,而来到全新一代,丰田塞纳已经焕然一新。

通过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行人保护措施和LED灯光技术,让其获得了最安全家庭用车的称号。

2021款全新设计的讴歌TLX,其主要目的就是冲着全新宝马3系而来。

在安全性上,讴歌TLX精益求精,在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分。

特别是全系标配的LED投射大灯以及碰撞安全辅助,特别是对于儿童的保护,都做到了极致。

当然以上三款都是美国市场最安全的车型。

而我们可以看到,奥迪A7的出现则特别令人关注,因为该车型即将在上汽大众国产。

那么经历过帕萨特折戟中保研的风波,是不是会让这款全美最安全的车型国产后发生减配,而导致安全性能降低的情况呢?

作为上汽大众的第一款奥迪,应该会用来打响头一炮,因此,减配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起码在安全性或者看得到的地方应该不至于这么做。

毕竟其售价不低,确保了上汽大众即便不减配也有巨大的利润可赚。

但最终究竟如何,全看上汽大众的良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