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的2020年大记事,这款车“旺”得有道理

2021年01月01日 13:06:03
分享到:
来源:

上市33天销量破万!

上市66天销量突破1.8万辆!

如果说这是一款全新车型的销量表现,你信吗?哈弗大狗从诞生之日起,就不断在创造汽车行业的不可能。今天我们就来唠唠哈弗大狗,看在不平凡的2020年,这款车是如何一步步成为车市的一匹黑马的。

2020年6月,哈弗一场“一字万金”为新车型征名的事件惊爆网络。车企将新车型的命名权交给消费者,这在行业内还是首次,让人不得不佩服哈弗的魄力。在网友们纷纷脑洞大开后,“大狗”这个名字脱颖而出。虽然这名字乍一听普普通通,但仔细一想,狗是陪伴人类历史最久的动物之一,这也看出哈弗对这款新车型寄予厚望。另一方面,现在年轻人都喜欢撸猫遛狗,这也是哈弗品牌打破H、F两大产品序列的命名规则,不断去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品牌理念。

不仅新车命名的权利交给了消费者,哈弗大狗的具体车型名也是由网友们票选而来。最终上市的四款车型正是网友投票数最高的四只“名犬”。TA们分别是售价14.29万元的马犬版、售价13.59万元的边牧版、售价12.99万元的拉布拉多版以及售价11.99万元的哈士奇版。据了解,网友投票数第5的“中华田园犬”,将搭载2.0T GDI发动机,并配备同级少见的两把差速锁,该车型已经开启预售,即将与大家见面。

哈弗大狗不仅命名很有新意,TA还在车型轴上开创了3/4这个新刻度,0是轿车,1/4是旅行车,2/4是城市SUV,4/4是硬派越野车。3/4新刻度,意味着哈弗大狗比城市SUV增加了更多可能性,又不像硬派越野那样放弃城市的生活场景。哈弗大狗开创的这个全新品类,将为Z世代的年轻人打开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在营销层面,哈弗大狗也玩出了新花样。其亮相不就后,就化身“潮玩教授”,携手酷狗音乐、虎扑、搜狗三大平台,在潮玩娱乐、生活、社交三个不同圈层年轻人群一起“不潮不用花钱”,将广受年轻人喜爱的跨界模式玩出了新高度。

2020年8月,中国新说唱成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一档节目,而哈弗大狗也是高调官宣加入,成为节目官方指定用车。真正与年轻人打成一片,这或许就是哈弗大狗的态度。而此次跨界合作,也让微博话题#大狗和新说唱玩嗨了#得到了2.4亿的阅读量。

更厉害的是,2020年9月5日,哈弗大狗&京东潮流共创预售发布会在京举行,汽车圈和电商圈知名度最高的“两只萌宠”跨界组成了“汪汪队”。此次预售发布会还首创了盲盒礼,为新世代带来全新的潮玩体验。随后的敦煌穿越之旅,以及9月底的潮流秋拍会,让我们见识到了大狗给我们带来的生活多样性。

写在最后:哈弗大狗,不仅仅是一款车,TA已经成为了陪伴年轻人左右的一位“顶流网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