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管你奥迪RS还是奔驰AMG,或许都将被高性能漫步者的拉风折服

2021年01月01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

不知道从何时起,克莱斯勒品牌旗下的漫步者就饱受争议,主要还是在于其独特的外观。

有人说,这是世界上最丑的车型。

但有人觉得,外形很别致。

毕竟,审美这东西总是那么主观。

克莱斯勒漫步者作为一款家用车,从来就不是用来释放驾驶激情的。

而这个观点在今天之后就显得有些打脸了,因为,当下可是西装暴徒游走的时代,漫步者也会改变。

还记得菲亚特克莱斯勒那款最大输出马力为710PS的V8超级增压发动机吗?

TA似乎将被用于所有车型来支持其成为高性能。

如今的克莱斯勒漫步者GT用的动力总成是来自于Neon SRT-4的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马力为233PS。

当TA被塞入那款V8时,所有的潜力被激发,蜕变就此开始。

设计师甚至为这款高性能漫步者重新定义了外观,来匹配其超强的性能。

家族式的车身色中网和斜眼是漫步者最具辨识度的特征,当然得以保留。

在保险杠上,这款高性能漫步者向前突起,且贴着地面。

在轮眉区域向外侧扩张,你能看到TA绝对嚣张的前脸。

车身侧面的腰线都还是原来的样子,也已经足够犀利。

其最大变化则在门槛区域,原有的镀铬饰条被全部抹掉,因为高性能版本不需要这些优雅的装饰件。

取而代之的则是带着单侧三个排气管的外凸饰板。

后轮眉处依旧突起,和前部做了匹配,显得非常张扬。

车尾则是非常惊艳。

后轮眉饰板如同赋予了漫步者翅膀一遍径直向后延伸,这对于侧气流有很大的分离作用。

后盖下方空空如也,设计师似乎觉得保险杠纯粹是多余的东西。

但车尾却给人呈现出科幻般的动感。

虽然没有公布内饰的渲染图,但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如此嚣张的外观已经让人血脉喷张。

动力方面,除了之前提到的710PS的V8引擎外,最好能配上后轮驱动系统,以提高操控性能。

这将跻身世界最强之行列。

你说,这款原本斯斯文文,甚至长相与众不同的家庭用车,被如此高性能化后,相信瞬间便会成为西装暴徒的挚爱。

当你踩下油门,轰出声浪的时候,那绝对是街上最闪耀的明星,什么奥迪RS还是奔驰AMG,都不得不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