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45】韩国年度进口车,保时捷taycan夺冠,5系力压E级

2021年01月01日 14:31:02
分享到:
来源:

12月15日至30日,韩国一家汽车网站,通过网友的投票,评选出了韩国年度进口新车,共有1525人参加了此次调查,本篇文章,我们就看看韩国消费者心目中,最好的进口新车是谁。

第一名是保时捷Taycan。 Taycan被581人选中,获得了38.1%的压倒性的支持率

Taycan是保时捷首款电动跑车,在设计上延续了保时捷的品牌DNA,空气动力学进一步优化,风阻系数为0.22Cd,优于911(0.29Cd),车头前部较宽且较平,轮廓分明,并进一步强调了向后倾斜的车顶曲线。纤细的C柱肩线也是典型的保时捷设计。

Taycan也提供了两种不同规格的电池版本,究竟选哪种还得看你的具体需求而定。标配的单层电池组容量为79.2千瓦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14公里;高配的双层电池组容量为93.4千瓦时,续航489公里。

第二名是宝马5系,有386人投票,得票率25.3%

宝马5系的中期改款,就是在韩国仁川永宗岛的宝马驾驶中心发布的,所以宝马汽车对韩国市场是很重视的。这是宝马汽车在疫情之后的首次正式公开活动,因此也吸引了很多关注。

宝马5系中期改款在内外饰,以及动力系统方面都有很大的变化,取消了天使眼圆灯和勺子日行灯,全新的LED车灯已经和宝马7系的相仿。尾灯的设计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在灯罩上加入了镂空和熏黑的设计元素来增强层次感。

内饰方面,10.25英寸的中控屏调整为12.3英寸,系统方面升级成了宝马的i-Drive7.0人机交互系统。

而在动力方面,其中525Li的马力由184匹提升到了208匹,而530Li的动力提升到了280匹。并且还增加了48V轻混系统。

排在第三位的是沃尔沃S90,186人投票,得票率12.2%

沃尔沃在韩国市场,邀请了韩国当红的体育明星,孙兴慜作为品牌代言人。

新款S90提供了充足的内部空间,与以前的型号相比,其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25mm和120mm。旗舰产品“ Inscription”饰件包括以Orepos水晶制成的电子挡把,升级的Bowers&Wilkins(B&W)音响系统,豪华的后扶手,电动后侧遮阳帘和后部遮阳帘。

沃尔沃在动力方面,韩国市场已经没有了纯内燃机动力,在韩国推出了250马力的B5汽油轻度混合动力车和405马力的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第四名是梅赛德斯·奔驰E级。 E级共有98人投票,投票率为6.4%。

新款E-Class是2016年推出的第10代车型的中期改款,但这次改款幅度还是很大的。通过设计营造出动感的外观,并提供各种便利和舒适配置。在动力方面,强大而高效的新动力总成,先进的智能驱动系统和增强现实(AR)导航,在高端轿车中,依然是很有实力的。

但是用户却普遍反映新款车型在设计上不如老款端庄,因此有不少消费者转而是购买宝马5系

排名第五的是 路虎卫士 87人投票,得票率5.7%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路虎卫士依然继承了路虎家族的硬派风格,但是整体的变化则更为巨大,拥有了出色的实用性以及性能。

外观方面,高大的机身和棱角分明的轮廓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高车身和短前悬的设计,在崎岖的道路上拥有更强的通过能力。

卫士在保持路虎设计风格的同时,也融入了新的设计元素,通过应用可调节高度的空气悬架和具有高扭转刚度的D7x平台,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

卫士在韩国推出了110轴距为3022mm的车型,并采用了最大输出为240马力的2.0升Ingenium柴油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