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S、小鹏P7和宏光MINI EV都拿了第一,怎么回事?

2021年01月01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

文/秋名11路专家

2020年度续航里程排名

2020年度百公里能耗排名

2020年度综合效率排名

2020年度混动车纯电续航里程排名

2020已经走完了,我们的年度总榜单也终于有机会和大家见面了。对电动车有研究的粉丝也许已经发现了,一年前电动车的续航普遍还在300-500公里之间。

而在2020年,300公里的续航已是100多名开外,没有600公里续航的电动车,在发布的时候是不好意思说自己是长续航的。

按照这个趋势发展,大概在2021年的年底,1000公里续航的电动车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那个时候,即使是冬季续航打五折,相信各位也不会有什么怨言了吧。

顺便说一下,为了还原电动车的真实续航里程,我们将会在1月的下旬在北京举行「AutoLab 2021 电动车冬季续航里程评测」。届时,将会有20款市面上热门的电动车参与这次真实的续航测试。请各位期待我们年末的大动作吧!

最后,在这里祝愿各位新年万事如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