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月上市新车前瞻:哈弗初恋、国产A3领衔打响新年第一炮

2021年01月01日 15:12:03
分享到:
来源:

转眼间,2020年已经彻底与我们告别,正式迎来了全新的2021年,那么在2021年的第一个月,有哪些“牛气”的新车将要上市,打响新年的第一炮呢?行车视线在第一时间盘点了本月值得期待的新车,看看哪款才是你的菜。

MG领航PHEV:

上市时间:1月1日

外观上,新车整体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最新的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增加了PHEV版车型独有的哥本哈根蓝配色。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可迸发出291匹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80N·m,传动系统匹配第二代10速智能电驱变速箱。

奥迪A3/A3L:

上市时间:1月7日:

外观上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车身尺寸相比前款车型有明显增加,参考全新奥迪A3两厢版的宽度为1815mm,高度1458mm,轴距2630mm,将带来更为充裕的空间表现。动力上,新车先期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全新国产A3系列预计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而全新的EA211 EVO发动机有望搭载在中期改款车型上。

哈弗初恋:

上市时间:1月11日

全新哈弗初恋基于长城汽车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而来,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不规则造型的头灯设计感十足。双腰线设计搭配较为紧凑的车身,视觉效果简洁有力。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85 COUPE

上市时间:1月内

新车作为自主首款轿跑SUV,整体采用了穹顶流光式溜背造型,并在多处细节加入了红色的装饰件点缀,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而在0.618黄金法则设计指引下,车身增长,后悬增加,视觉中心下移,整车的低趴感更强,型面更加立体、饱满,运动感和肌肉感更强,更具视觉冲击力。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蓝鲸系列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

哈弗M6 PLUS:

上市时间:1月内

新车在外观上基于“简约、精致、运动”的造型设计理念打造而来,车身整体造型在经典的SUV车型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赋予新车以更强的时尚感与设计感。此外,车身采用大量锐利的线条进行点缀,营造出不俗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4mm/1830mm/1729mm,这样的尺寸将带来更为出色的空间表现。动力部分信息尚未曝光,预计新车将匹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kW。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