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越野车的地方 就有越野江湖 有越野江湖的地方就有H9的故事

2021年01月01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

告别2020年!人们选择以不同的方式跟不平凡的2020年说拜拜!有的粉丝与朋友相聚,有的粉丝选择远行,有的粉丝去看海,还有的粉丝选择去听寒山寺的钟声……朋友圈里,各种期待,各种祝福,各种心愿席卷而来,大家都希望开启全新的2021年。

在越野车的江湖中,也有一场跨年大戏全面上演。12月26日,近千名哈弗H9车主、聚齐超过300台哈弗H9聚集雾都,轰九大队第六届全国年会暨重庆金佛山首届越野节盛大开场。哈弗H9的车主们以“最野”的方式跨越2021年。

一直以来,哈弗H9是中国硬派越野的旗舰代表,更是中国品牌SUV高端化的旗手。从上市开始,哈弗H9就拥有一颗非比寻常的“野心”,它拥有“野性”十足的专业级装备,在售的2020款哈弗H9上,非承载车身、三把锁、坦克转弯、CCO低速越野巡航等越野神器统统都有。也因为哈弗H9的高性价比、大空间、皮实耐用、让它成为中国市场硬派越野中的销量王者。而且,这些热爱越野的粉丝们还组成了名震越野江湖的轰九大队。

这次越野节中,轰九人先是一场热血喷张的赛道角逐站。在3.5公里的魔鬼赛道上,驼峰+飞渡炮弹坑+沙地……成为摆在哈弗H9车主面前的重重考验,可对于自身硬核的哈弗H9来说,敢跟任何对手一决高下,轰九人以无所畏惧的硬核态度,驾驭哈弗H9将比赛推向高潮。

然而,轰九大队的跨年集结并没有就此结束,在年会上,轰九人还展现出大爱情怀,公益拍卖再度重启,著名篆刻人李康,作为H9车友,它将其得意之作作为拍品,所得善款将纳入轰九公益专项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学子,应急救援保障等公益项目。让更多粉丝感受哈弗H9的独特魅力和轰九大队的社会责任与爱心情怀。

其实,轰九大队成立6年来,一直在探索越野的路上不断前行,追逐中国的越野文化。他们穿越过高山、河谷、草原、无人区……不断拓展越野边界,尝试更高层次的挑战。不仅如此,在轰九大队、湘九会等为代表的哈弗H9车友组织还在爱心的路上不断前行,投身公益事业,捐助贫困学子、组织水灾救援等,一路与爱同行。

鬼扯: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H9通过庞大的用户群体圈层文化展示,不断深度实践 “无兄弟,不越野”的价值理念。这群“越野”人与他们哈弗H9,不断探索、传播越野文化的同时,还着眼于公益,践行责任与爱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