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白嫖假期?赶着元旦假期特斯拉Model Y来了!

2021年01月01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

各位邦友元旦快乐!赶着元旦假期,特斯拉今天宣布,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本土 Model Y 正式上市,长续航版 33.99 万元,高性能版 36.99万元。废话不多说,看图吧!

邦点评

早不来,晚不来,北京车展不来,广州车展不来。编辑部做好了万全准备,做了各种分析预测,三番五次扑了个空的特斯拉Model Y居然赶在元旦假期突然上市了。而这个时间点,恰逢一台台特斯拉纷纷「怼墙」、工厂三番五次降低质量标准、管理体制混乱、员工待遇差、人权低被媒体大肆披露(听说还要找某媒体打官司),不知道会对Model Y的口碑和销量有怎样的影响。

我猜对于有信仰加持的「韭菜」们应该已经持币待购,跃跃欲试了吧(比如编辑部里的阿刚)。其实从价格上看,长续航版 33.99 万元,高性能版 36.99万元虽然不算昂贵,但绝对是个微妙的区间,略高于30万的售价,明显是为将来推出磷酸铁锂电池的版本下探到30万元以下留出了「合理」的空间。对于价格敏感的「韭菜」,立即下手恐怕不如「愣一下」再出手划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