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界“春晚”!2021爆款新车集合,小板凳准备好

2021年01月01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2020年对于车市来说,绝对是非常魔幻的一年,危机和机遇并存,在全球经济下行的情况下,有些车企黯然退市,也有车企逆市上扬。魔幻的2020年眼看就要结束,还有一周不到就要迎来2021年。新的一年中,各家车企将陆续推出更具竞争力的车型,来弥补因疫情丢失的销量。下面懂哥就来抢先预览,明年有看点、有热度的上市新车,场面堪比汽车界“春晚”。

1

奥迪A3

上市时间:2021年1月7日

全新奥迪A3的预售价格为21-25万,单看预售价格比现款19万出头的起步指导价要贵一些,不过奥迪后期优惠力度大家都懂的,指导价并没有太大意义,去到店里直接谈落地价就好了。不可否认的是,这代奥迪A3的外观设计真的很符合我的口味,虽然整体车身轮廓与现款差别不大,但整车的外观设计是经过重新设计,看着比起现款要阳刚气不少。现款A3相对柔和的外观比较适合女性,但全新A3的外观设计属于“男女通吃”的类型。

2

奥迪A7

上市时间:2021年上半年

明年奥迪的重磅新车不仅只有A3,还有国产的A7L,对的,就是那款加长版的A7。加长轴距显然是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像A4\A6这类传统三厢车加长我可以理解,毕竟这类车型实用性之上,但像A7本身就主打个性运动的轿跑车还要进行加长,我个人觉得就有些本末倒置了。当然,如果它加长后侧面依然协调,价格也足够亲民的话,我觉得倒是能接受。

3

全新奔驰C级

上市时间:2021年4月

如无意外,全新奔驰C级的外观内饰都采用奔驰S级那套设计语言,“小S级”的名号继续在全新C级上发光发热。这套外观内饰设计语言,可能放在S级上会稍显违和,但放在定位更年轻的奔驰C级上,我觉得可能反而会更合适,期待新车的到来。

4

丰田傲澜/凌尚

预计上市时间:3月29日/年中

原本以为丰田会直接推出卡罗拉/雷凌加长版,没想到摇头一变,换上新名字,改改前脸,再加个2.0L发动机,直接当成两款新车来卖,小算盘敲得杠杠的。不同于卡罗拉和雷凌定位A级轿车,傲澜和凌尚则要高上半级,定位为A+级轿车,填补了卡罗拉与凯美瑞之间的市场空档。不过定价对于丰田来说是个小挑战,毕竟价格定低了压死自家卡罗拉/雷凌,定高了还不如直接买凯美瑞和亚洲龙。

5

新一代陆放

预计上市时间:2021上半年

预计售价:24-32万

2020年没有全新一代汉兰达,不过大家也别失望,因为有它的姊妹车型,由一汽丰田生产的陆放。不得不说,丰田在国内的双车战略玩得越来越溜了,全新汉兰达的珊珊来迟,很有可能会造就姊妹车型陆放的热销。此次“一汽版汉兰达”的引进,我个人最好奇的是它会不会跟现款汉兰达一样,需要加价兼等车,如果要加价的话,少加一点你看行不。

6

全新本田思域

上市时间:2021年中

没想到时隔5年时间,第十代思域就成为历史了,全新本田思域将于2021年发布,除了燃油版外,这次还提供混动版给大家选择。说实话,现款思域的外观我觉得已经非常完美,溜背设计加上C字形尾灯,后期再改个前包围和大尾翼,战斗风格拉满。没想到新一代思域回归了家用车的造型,外观设计稍显平庸,整体看上去像极一台小号雅阁,反而没有现款这么激进了,唉,爷青结。

7

全新日产奇骏

上市时间:2021年

千呼万唤始出来,全新奇骏终于要来了,最近网上流传着一组全新换代奇骏的图,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不同于现款温文尔雅的外观,分体式的大灯组设计,刚硬笔直的A柱,双色车顶,让奇骏一跃成为日产目前设计最前沿的车型。当然,好不好看见仁见智,但不可否认的是,日产确实在努力改变大家印象中古板、无趣的标签,变得有趣起来。全新奇骏将继续搭载2.5L+CVT的组合,据了解,国产车型后期还有望换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最好不过了,毕竟目前2.5L发动机老态龙钟,是该换了。

以上几款2020年即将上市的热门新车,你最期待哪一款呢?欢迎评论区告诉我!

往期回顾

用爱情定义一款车,你会发现它带给你的不仅仅只是“初恋”的感觉

均衡绝非平庸,而是面面俱到!深度试驾沃尔沃S90

2.0T+9AT,跑高速利器,最低只要16万!

国产家轿,把合资吓尿,十来万买回家,梦里笑出猪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