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威兰达插混版信息曝光 纯电续航95公里

2021年01月01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20年第13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威兰达插混版车型详细信息曝光,新车是丰田在国内投放的首款插电混动SUV车型,其纯电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95公里(以下配图为双擎版车型)。

威兰达插混版是根据燃油版打造而来的一款插电混动车型,从外观上几乎看不出与燃油和混动版本的区别,只是将车标换为了丰田新能源专用的蓝底样式。

侧面造型上,威兰达与RAV4设计风格大致相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内饰方面,混动版依然采用了丰田品牌比较朴素实用的设计风格,豪华感一般,但是做工和用料很不错。悬浮式中控大屏是整个内饰最大的亮点,为车辆提升了一点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套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最大扭矩为270N·m。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续航方面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NEDC综合工况续航95公里和NEDC综合工况续航87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