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大涨 品牌焕新 广汽埃安的2020“美滋滋”

2021年01月02日 07:05: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注定是被人们记住的一年,更是沉重悲伤的一年,疫情的突然出现,让2020上半年几乎处于停滞状态,即使这样广汽埃安也在“潜心修炼”,默默研究新车型以及智能化等项目,并在第三季度推出了高精地图,自动并线等功能,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与此同时,广汽埃安品牌在2020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宣布独立,展现出了其打造高端纯电品牌的决心。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回顾下,2020年中属于广汽埃安的高光时刻。

如今的汽车不仅仅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而广汽埃安正是抓住了消费者的痛点,推出了非常具有科技感的埃安家族,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热爱和追捧。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广汽埃安2020年11月销量为7216辆,同比增长20%;2020年1-11月累计销量为53,013台,同比增长57.74%。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搭载了高精地图,精度达到了厘米级。在实现更精准定位的同时为无人驾驶打好更加坚固的基石。此外,埃安V是同级首个搭载自动变道功能的车型,非常的具有科技感。

从此次更名可以看出,广汽埃安独立后更加容易树立人们对他的品牌辨识度,同时也更好的与广汽其他电动车型产生差异化,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和了解他。此外,广汽埃安也是进军豪华电动车领域的开拓者。

在疫情面前,广汽埃安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推出了《Aion(埃安)车主健康防疫手册》并迅速研发出车内“远程一键杀毒”和中药香氛功能。

除了以上物理防疫以为,广汽埃安还推出了中药香氛系统,并通过了广东省医学实验动物中心权威检测,药理性测试和皮肤致敏试验。与此同时,香氛系统在经过气温评审、精油升级、权威机构检测认证等多个步骤后才正式量产。

广汽埃安积极推出应对疫情的处理方法,并推出一系列车辆防护的配套产品,保护消费的出行安全。与此同时,推出了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中药香氛,并带有一定的保健功效,总体来看广汽埃安非常注重消费者的身心健康,同时也能反映出埃安“以人为本”的理念。

2020广州车展上除了更换全新命名品牌独立以外,还推出了品牌独立后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埃安家族第四款车型——埃安Y。

埃安品牌现有紧凑型轿车、紧凑型SUV、中型SUV,而亮相的埃安Y定位于小型SUV,与此前的GE3同为小型SUV,但是GE3基于GEP一代平台,而这次全新的埃安Y搭载了GEP 2.0平台从各方面都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同时,埃安Y也将取代GE3,让广汽埃安的产品阵容全面进入“年轻化战略”,此外,也为小型纯电SUV市场增添了一批黑马,对于同级车型来说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2020对于任何企业来说都不友好,但广汽埃安在疫情面前临危不惧,迅速调整策略果断退出一系列具有抗疫提升的产品,增加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在疫情稳定后,广汽埃安迅速推出埃安V填补了空白市场,并在广州车展宣布品牌独立定位高端电动车,这也能侧面看出广汽集团对于新能源车型的重视程度,希望独立后的埃安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埃安Y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