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蝉联2020年销量冠军,2021年有哪些新车?

2021年01月02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1月1日,一汽-大众官方宣布,2020年累计终端销售达到2161888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1.5%,位居中国销量冠军,同时也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产销均突破2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

虽然今年中国汽车行业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是一汽大众销量依然同比正增长。

具体的品牌看,大众品牌销量共计1280377辆,奥迪品牌销量共计726288辆(含进口车);捷达品牌销量共计155223辆。

展望未来,2021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也都上调了销量目标,大众品牌的年度销量目标为145万辆,奥迪品牌的年度销量目标提高到了78万辆。

一汽大众在2021年将会有5款新车型销售,分别是大众ID.4CROZZ,SMV量产版车型,第八代高尔夫GTI,中期改款探歌。以及一款代号VW413的神秘车型。

大众ID.4CROZZ是一款纯电动汽车,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车型,是大众真正意义上在中国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它会在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分别国产,定位是紧凑型SUV。上市之后它对标的车型将会是特斯拉Model 3

SMV量产车,简单来说就是上汽大众途昂的姊妹车型,相比于途昂来说,SMV量产车拥有全新的造型以及更加动感的设计,而在尺寸方面,其实可以参照大众途昂。动力方面与途昂也是一样的,2.0T,2.5T动力,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第八代高尔夫GTI车型,最大变化是动力方面,海外版的车型搭载EA888 EVO4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PS,峰值扭矩370N·m。但是国产版车型,会继续搭载现款的第三代EA888 2.0TSI,最大马力220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奥迪在2021年会有哪些新车型呢?重磅的国产车型有3款。首先就是全新一代的奥迪A3系列,包括长轴距版的奥迪A3L,标准轴距的两厢车型A3。奥迪Q5L的中期改款车型也会在2021年推出。奥迪Q2L中期改款车型,也会在2021年推出。

捷达品牌方面则暂时没有更多产品规划发布。目前捷达品牌有三款车型,分别是紧凑型轿车捷达VA3、紧凑型SUV捷达VS5和中型SUV捷达VS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