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KX11虚拟实车图曝光 采用全新设计 定位中型SUV

2021年01月02日 10:31:03
分享到:
来源:

此前,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KX11的谍照,虽然该车披着厚厚的伪装,但整体的轮廓依旧非常清晰。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汽车论坛中获取了一张吉利KX11的虚拟实车图,图片为液晶仪表内部拍摄,因此整体风格不会有很大的偏差。吉利KX11定位一款中型SUV,整体有着更高端的设计风格。

外观上,从这次曝光的虚拟实车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全新设计风格,多边形的中网造型内部结构为直瀑式,两侧大灯组造型也为矩形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也有所配备,整体造型一改此前吉利的风格,走的是沉稳大气的路线。并且新车下保险杠两侧獠牙式的设计风格,也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吉利KX11配备了液晶仪表,并且可以显示多项的信息,例如平均车速、油耗、总里程等常用信息。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在尺寸方面要大于吉利旗下现有的SUV车型,车身长度将达到4800mm以上,并且这款车采用了吉利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而来,拥有出色的底盘质感。动力上,KX11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并不排除使用1.5T混合动力系统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