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推送最新4.0.0手机App 优化控车体验 视觉效果升级

2021年01月02日 11:01: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理想汽车正式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推送最新上线的官方App 4.0.0版本。优化以用户体验和显示信息完善为重点。为了使用户能够更便捷的使用车控,本次版本升级重新设计了车控页面,功能和状态更直观;优化连接体验,不再需要单独下拉连接车辆,指令自动唤醒车辆。在车控页下方聚合了车主客服、用车反馈、用户手册以及车主权益等常用功能,方便使用。新的车辆中心整合胎压、保养、车辆设置等信息。

一直以来,理想单一车型受到了不少人的诟病,被冠以产品短缺,整体竞争力不足等头衔。但理想ONE以至今为止总计一年零一个月的时间便达到了单一车型突破3万销量。一直不被看好的增程式问题也被销量数字所瓦解。据统计,在2020年,理想ONE 以销量的绝对优势占据新能源中大型SUV中第一的位置,相比第二名的蔚来ES8整整高出三倍之多。

理想ONE 整车以北欧的设计风格吸引消费者,前脸配有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搭配熏黑色中网设计,目前共有6座和7座两款车型可选,售价均为32.8万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20/1960/1760mm,轴距达到了2935mm;内饰整体设计十分简洁,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采用Nappa真皮。动力方面,搭载1.2T增程式发电机,采用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总功率达到326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