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召回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

2021年01月02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汽车行业关注”,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autoWechat,每日收获最新最快最热门的精彩汽车资讯。如果您有好的原创文章或者独家爆料,请发邮箱mail@autochat.com.cn

2020年12月3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公告称,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2021年1月22日起,召回2019年3月22日至2020年12月10日期间生产的昂希诺纯电动汽车,以及2019年9月14日至2020年12月10日期间生产的菲斯塔纯电动汽车,共计2591辆。

召回原因是车辆IEB(集成式电子制动)电机输出异常信号时,因IEB电机控制逻辑程序不完善,可能导致车辆仪表盘多个警告灯亮起并发生刹车踏板发硬的现象,造成车辆制动力下降,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以上缺陷,北京现代汽车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IEB电机控制逻辑程序,以消除安全隐患。

昂希诺纯电动和菲斯塔纯电动都是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的,属于典型的“油改电”车型。目前在售的昂希诺纯电动于2019年11月上市,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80mm,轴距2600mm。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500km。

现款在售菲斯塔纯电动于2020年2月上市,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90km。

昂希诺纯电动和菲斯塔纯电动在市场上的存在感并不强。数据显示,2020年前11月昂希诺纯电动累计销量仅为822辆,菲斯塔纯电动销量为1225辆。

目前,北京现代整体市场表现都不大乐观。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前11月北京现代累计销量为443867辆,同比下滑28.8%。虽然北京现代开始对旗下产品进行更新,价格也有所下沉,但是面对诸多主流产品的竞争,北京现代也需要承受更大的压力。从短期来看,北京现代销量下滑已经无可避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