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4系四门版国内谍照 最快年内上市 对抗奥迪A5

2021年01月02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

宝马全新4系双门版、敞篷版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作为奥迪A5的最强对手,宝马4系目前还未推出四门版车型。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社交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4系四门版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最快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并且进一步丰富4系的车型矩阵,和奥迪A5展开全面的较量。

外观上,从本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4系的四门版车型前脸依旧采用了4系夸张的“大嘴”造型,为了和3系实现明显的区别。4系四门依旧在C柱上进行了溜背式设计风格,并且由于采用了4门的布局,因此这款车的后排空间将有一定的提升。尾部方面,宝马4系四门版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并且尾灯的造型也更加犀利。

内饰方面,4系四门版的内饰预计将和双门版完全保持一致。动力上,宝马4系四门版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4Ps和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400N·m,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