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款车拿下顶级安全+称号,中保研/C-NCAP附议?

2021年01月02日 21:43:04
分享到:
来源:

最近,美国IIHS公布了一份获得顶级安全+称号的车型榜单,IIHS的汽车碰撞测试一直都是很严谨的,甚至有人调侃说是最“变态”的碰撞测试,能在这种顶级的碰撞测试中获得顶级安全+称号实属不易,绝非某些“一言不合就失踪”的机构可以相提并论。

1

奥迪A7

奥迪A7在所有六个碰撞类别中都取得了高分,而所有A7车型的标准配置——奥迪pre sense front安全套件则获得了最高的Superior评级。

LED大灯以及可选配的矩阵设计LED大灯都获得了Acceptable的评级,已经足以使得A7获得最终的大奖。

奥迪A7车型都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用的俯视图摄像头以及搭配后方交叉路口警戒系统的盲点监控功能。

2

丰田塞纳

海外版全新Sienna在IIHS表现非常优秀,综合成绩全部为G,最终获得Top Safety Pick+的综合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前防碰撞预警系统测试中,对车辆和车辆的碰撞、车辆和行人的碰撞、前大灯的照明效果评价也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奶爸们最关心的儿童安全座椅也获得了G+的评分,可以说全家人的安全都顾虑到了。

从碰撞图来看,全新Sienna的A柱丝毫未见变形,侧气囊与驾驶员前方气囊均正常打开,车门在碰撞后也能顺利打开。

谁说MPV鼻子短,在碰撞测试中拿不到好成绩?作为一款MPV,面对比NHTSA碰撞要求严苛许多的IIHS,竟然还刷出这么多Good,看来和之前已经撑了十来年的老Sienna相比,结构的确大幅升级了。很明显,这个有些SUV化的车头,绝不仅仅是为了让它“看上去更有Cross风格、更具吸引力”,而是有着明确针对性的。对比断A柱的某合资MPV,啥也不说了,如果你需要一台安全的MPV,不妨考虑一下明年春节后平行进口美规车的引进,如果不着急用车,等塞纳国产吧,就快来了。

3

本田讴歌TLX

全新“雅阁王”讴歌TLX车型,依旧延续了本田的高安全性标准。在所有的耐撞性测试中,均取得了最高得分评级。

这款为2021年完全重新设计的车型,不仅凭借新款Type S版重新加入讴歌家族,同时也成为宝马3系的一位强力竞争对手。

安全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通过细节来看,LED投影前大灯在所有部件上都获得了best-possible的评级,碰撞避免系统也获得了Superior评级。甚至连LATCH锚锁销也被评为Good+评级,这正是汽车儿童安全领域经常被忽视的一个方面。

互动:

这3款车都有国产计划,你觉得它们的安全性会不会缩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