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返乡大军”即将开拨,开这几款车回去你就是村里最靓的仔

2021年01月02日 21:43:07
分享到:
来源:

前两天,公司的行政小姐姐公布了春节放假时间表,仔细一看,还有一个多月我们就要加入到“返乡大军”当中去了。同时这也意味着新一轮的竞赛即将开始,能不能在家乡父老面前崭露头角就在此一举。不知道手机前的你准备好了没,如果还没有的话,请接着往下看,开这几款车型回去,你就是村里最靓的仔。

0 1

2021款领克01

厂商指导价:17.98-20.1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领克01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车型,它给领克品牌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自上市以来,其累计销量接近18万辆。近期,领克01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均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变得更加的与时俱进。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领克01还将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实现中欧同步销售,而这又将是个吹嘘的噱头,国产车能出口卖到国外市场的还是很少见的。

按照汽车改款的惯例:“换代改车身,改款换动力”,动力总成的升级是全新领克01的重 头戏。新款领克01采用的动力总成正是此前领克05身上的那套,Drive-E 2.0TD T5发动机+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备受好评,与此同时,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也没有缺席,搭载在两款高配车型上。除此之外,新款领克01还首发搭载了T4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5N·m,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0 2

吉利星越

厂商指导价:13.58-19.5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2.58-18.58万元

吉利星越上市已有一年多,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首款基于CM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轿跑SUV,它的关注度一直高居不下 。在去年上海车展期间2019台星越暗夜骑士限量版预售,在5分27秒内便被抢购一空。如今,月均2000+的销量虽然在吉利的产品体系中稍显弱势,但考虑到13.58万元的起售价,能有这样的表现也算是不错了。

星越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可供大家选择,分别 为1.5T三缸发动机+7DCT以及2.0T四缸发动机+8AT两种动力组合,两个组合的动力体验相差还是蛮大的。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在高速超车时相对会缺乏些底气;而后者 动力表现则更胜一筹,175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50N·m的峰值扭矩,能 够在满载情况下高速超车没有压力,深踩油门还会带来推背感。如果预算充足的话,2.0T低配版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0 3

坦克300

厂商指导价:17.58-21.3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12月17日,WYE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坦克300正式上市,该车型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而来,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整体造型十分粗犷,且极具个性。 毫不夸张的说,坦克300就是一款“网红产品”。 北京车展上被围的水泄不通的 展台, 以及 上 市 时所公 布 的“ 预售 20天 订 单破万 ”,都预示着 这款车型接 下来的销量表现 不会差 。

坦克300作为一款紧凑型硬派SUV,其并没有搭载大排量发动机,而是采用了目前比较主流的纵置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一具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与此同时,坦克300还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顶配车型标配前后差速锁,而中低配车型则需要选择,每把锁的选装价格为6000元。

04

写在最后

本次推荐的车型都来自自主品牌,或许有人会觉得自主品牌车型还不足以令其成为村中最靓的仔。但在我看来,大家都是凭本事买的车,何必那么在意别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就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