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换标了!不是简单的BYD,你还吐槽吗?

2021年01月02日 21:56:01
分享到:
来源:

新年新气象,全新的一年,有人穿新衣,有人换发型,而比亚迪则选择在2021的第一天,公布更换品牌乘用车的LOGO,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崭新的一年!

2021年1月1日,比亚迪官方正式公布更换车标,一起看看这个最新的LOGO!

一看就是老极简风了!很明显,全新的标识省去了原来椭圆形的边界包围,用极为简洁的线条,勾勒出BYD三个英文字母,整体视觉效果更为时尚,有金属感、科技范。

我们可以发现,新标志的字母"B"和"D"中的竖线都被省去,字母"Y"的连接处也没有闭合,这其中有何寓意?

官方给到我们答案,全新的标志意在表达将封闭空间打开,将触点放开,表明了品牌将以更为开放的姿态,用创新链接更多伙伴和用户,打造更有价值的汽车品牌。

从左向右,这个全新的LOGO有种动感的指向性,确实有股子向前的冲劲,表达了比亚迪"一路向前"的品牌精神,"A new beginning"也是品牌对于美好未来的期许。

目前,全新换代的标志将运用于比亚迪国内乘用车市场,集团其他业务将采用原有的标志。

回顾过往,比亚迪汽车也曾换过好几次LOGO,的确是一个比一个时尚。

第一个车标看起来有没有"宝马"内味?(狗头

第二的便是上一代车标,省去了"蓝天白云",保留BYD字母以及椭圆形的边框,品牌给到"BYD"全新的解读——"Build Your Dreams",不过还是有不少朋友吐槽不够时尚。

本次更新换代的则是比亚迪的第三款LOGO。此次发布之后,预计未来推出的车型将使用全新的车标。

这款新LOGO你觉得怎么样?有没有高档起来呢?欢迎评论区讨论~

(文/沉尘;审/G某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