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北方 冬天也有汽车鄙视链 你知道谁在鄙视链的最底层么?

2021年01月02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

在北方地区,后驱车多数时候还是足够威风的,良好的操控性与行驶的稳定性让很多前驱车主羡慕不已,不过到了冬天,第一场雪之后,后驱车的威风就不再了,冰封的一个小坡路,都可能成为阻挡后驱车前进的高山。

于是,后驱车成了鄙视链最底层的车型,前驱车瞧不起后驱车,四驱车瞧不起前驱者,总之四驱车在北方的冰雪路面上可以大显身手,一骑绝尘的爬上鄙视链的最顶端。

你知道哪些车的性价比高,不惧北方地区的冰雪里面么?我推荐几款,您自己慢慢选。

可以推荐:威兰达四驱

威兰达的四驱版,外表的样子更像一辆城市SUV,融入雷克萨斯设计元素的前脸,用梯形的中网来搭配锐利狭长的大灯组,下方雾灯区域使用了夸张的大开口设计,相当的个性。

轮眉与轮毂更有性格,运动起来有种光影流动的感觉,尾部通过大灯与连接大灯的十条,增加了层次感,保险杠厚重,增加了车辆稳重的感觉。

内饰方面,威兰达四驱版,使用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集成的车机系统,支持导航、语音识别等功能,车主可以通过手机实现被盗追踪,车况查询、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系统,威兰达提供了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最大功率分别是126kW和163kW。这款车型在北方地区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一般推荐:奇骏四驱

奇骏四驱版,是2.5L动力版本,最大功率为137kW,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表现十分稳定,即便在应对北方地区最寒冷的天气,动力系统依然能够稳定持续的输出动力,加之稳定的四驱系统,车辆的脱困能力很强,冰天雪地,丝毫不惧。

奇骏四驱版采用的是日产家族式的外观,粗壮的镀铬十条装饰,让车辆的辨识度很高,侧面和车尾的造型比较厚重,总体上属于硬朗的SUV车型,同时,具有L2级别的驾驶辅助。

奇骏最大的亮点就是皮实耐造,性价比高,

强烈推荐:坦克300四驱

坦克300是2020年的明星车型,经过了北京车展和广州车展的预热,年底的时候在北京正式上市,无论是强悍硬派的设计风格,还是配置齐全越野性能,都值得强烈推荐。

坦克300的前脸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设计了三道横向饰条,两侧大灯圆睁二目,格外有神,棱角分明的设计,增加了车辆的越野气息。

内饰上,坦克300同样走平直化设计路线,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同样粗犷的功能旋钮,一看就是越野范,航空式推进器造型的挡杆,更是有征服一切的感觉。

坦克300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67kW,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

虽然四驱车型能够提升冰雪路面行驶的稳定性,但挑战极限路况,最好在有保障的前提下进行,所以,鬼斗车提醒,无论你驾驶的是哪种车型,冰雪路面,小心慢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