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停产了的三辆车,第三个实在可惜

2021年01月03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2020年上市的新车型不少,但同样也有很多经典的车型在中国市场正式划上句号,尤其是今天这三台,每一款都有点可惜。

首先是东风本田杰德,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它的外观颜值可谓是同级第一的存在,它有着旅行车的气质,又有着MPV般的高实用性,驾驶起来又像一个两厢小轿车一样易于操控。

起初它是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出现,后来又返销回日本,修长的车身,低矮的身形,它还成为了改装爱好者心中的首选。

第二款是雷克萨斯的GS,虽然同样定位于一台中大型轿车,但很明显人们还是喜欢ES更多一点。

作为一台运动取向的“大后超”,2.0T/3.5L V6混动的动力并不比BBA的同级车型差,但是当别的车型都开始加长时,GS的空间表现就有些尴尬了。

最后一款真的是最可惜的,一汽丰田普拉多,这个每个人都喜欢的“大霸道”竟然因为排放原因不得不停产,这对于无数越野爱好者来说确实是非常遗憾。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