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9最新谍照 今年引入国内 搭2.5T发动机

2021年01月03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马自达CX-9谍照,目前,新车已在海外发售第二代产品车型,并于今年进入国内市场,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车长超过5米,直接竞争对手将会是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等车型。

从图片上来看,马自达CX-9国内的谍照的外观细节和海外版的车型相同,前脸部分采用十分凌厉的包围设计,并搭配盾形进气格栅和两侧天使眼大灯,整体表现得十分运动。车身尾部,可以看出运用了分层设计,分体式尾灯搭配中间贯穿的镀铬饰条,极具辨识度。在车尾左侧,新车的标识位置使用了伪装遮盖,猜测可能会是“长安马自达”。

内饰方面,新车座椅和中控台采用双拼色设计,十分简洁舒适。部分区域配有棕色实木材料进行点缀,很有高级感。新车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传统机械式仪表。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区域搭载10.25英寸液晶触摸屏,并有望搭载Apple CarPlay与Android Auto功能的最新的操作系统。动力方面,本次马自达一改自吸法则,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420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