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辆好车迎接新生活,帕萨特、迈腾、雅阁谁能承载美好生活?

2021年01月03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还有几天就过去了,新的一年就要来临,2021年对我来说是崭新生活的开始,因为2021年我就要结婚了,就要开启一段新的生活了。说到结婚,买一辆好车是少不了的,这不,我就开始纠结到底是帕萨特、雅阁还是迈腾更能适应我的要求了。

家庭用车谁更好,空间是第一需求

结了婚肯定会面临生孩子的事情,一生了孩子家里的成员不止我们夫妻和孩子,两边的老人也肯定会一起来照看孩子,那一辆空间小的车肯定是不顶用的,所以我想着在这三辆车中选空间最大的。在车身尺寸上,三款车相差不大,所以我选择了去实际试驾,在我的体验之下,我发现帕萨特的车内空间坐着更加舒服,不仅是前排,后排也是很大,左右不会拥挤,接近三米长的车身腿部空间就更是宽阔了。在后备箱容积方面,帕萨特也是很能装,我看了看帕萨特的后备箱构造,方便取放东西,空间也不小,以后有了孩子不用担心孩子的东西放不下了。迈腾和雅阁的空间本身也是不错的,但是对比之下帕萨特的空间更加优秀。

安全也是首选,对家人负责更重要

在安全性方面,我感觉帕萨特更让我放心,前段时间的中保研测试我也看了,帕萨特的表现在所有车型里面是最好的,我有理由相信它能在一些极端情况下保护好我和我的家人。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帕萨特也是非常丰富的,各种安全辅助系统琳琅满目,前后和侧安全带也都很齐全。迈腾和雅阁的安全配置我没太仔细看过,粗略一看跟帕萨特是差不多的,但是由于帕萨特是经过中保研检验的,所以让我更加信任。

年轻还是要有点冲劲,三款车型我更爱帕萨特

虽然要结婚了,人得成熟一点了,但我还是个不到三十的大男孩啊,我不想生活从结婚之后就变得平凡,一辆动力强劲的车子会让我的生活增添更多激情。我最终选择的是2020款帕萨特的380TSI版本,这个版本的动力是同系列最强的,也是三款车型中动力强劲且性价比高的,很多人会跟我说在加速上迈腾会好一点,但其实迈腾在60km/h之后的表现是不如帕萨特的,综合来说还是帕萨特要好一些;雅阁在动力方面的优势不大,主要是价格比帕萨特低一点,靠价格取胜,但性价比的确是不高。

综合上面这些原因吧,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帕萨特,我相信帕萨特这样优秀的车子在新的一年也会让我更加优秀,让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