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迈腾都不如它,国内B级车之王,男人就该有一台

2021年01月03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

要让你选择B级车,你会选择什么样车呢?我想都各不相同吧,我作为多年的汽车迷来说,倒是可以给出一点意见,说实在的,在最初的买车过程中我也碰壁过,买到过不是很合心意的车,但是经过多年在车友圈里打转,也积累了一些经验,所谓吃一堑长一智嘛,就B级车来说,我比较欣赏的还是帕萨特、迈腾、雅阁、凯美瑞,这四款,都是B级车中不错的,值得去购买,性价比也还不错,而且从各车的角度看,都各有特点。

乘坐空间大小不一

为什么说各有千秋呢,先从这几款车的空间来看看,在这几款车中,如果说空间的使用率,我觉得帕萨特是最高的了,因为它的车身最长,而且内饰布置的也非常合理,也就使得车内空间的利用率,大大提高了;而空间上最小的也就是雅阁了,它的身长比较短些,也就空间没那么大,所以如果只是喜欢空间的朋友倒是不妨去看看帕萨特。

颜值可咸可甜

从颜值上看,几款车我都是蛮喜欢的,帕萨特有的是动感潮流,无论是车头还是车尾都设计的很有特点,比较精致,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它,而迈腾和凯美瑞感觉就比较中庸一点,颜值上比较方正大气;雅阁虽然说颜值也是不错的,有溜背式设计,底盘比较低,有种轿跑的感觉,也有潮流元素,只是它和帕萨特相比,帕萨特即可以用作商务车,也可以用于生活,而雅阁要是用于商务就显得不够的上正式了,所以,不如帕萨特那样全面。

表里如一,舒适依旧

再有就内饰方面来看,其实都不会相差很大,就大众旗下的帕萨特和迈腾来说配置都差不多,只是雅阁的液晶显示屏是悬浮的,这点我也蛮喜欢的,但是从中控的材质上看,又不如那三款,所以说,还是帕萨特和迈腾会更好一些,至于凯美瑞,它的中控屏要比帕萨特和迈腾要小一些,所以也不稍逊一点,迈腾和帕萨特相比倒是差不多,只是细节上,帕萨特的内饰做的比迈腾的更加年轻化点,所以在内饰上觉得帕萨特算是几款中好一点的。

动力上来说,也相差不大,雅阁能最大达到的马力是194马力,是这几款车中最好的,而凯美瑞、帕萨特、迈腾虽然逊色一点,但是也都能在180马力以上,都是不错的,在输出的平顺度看却是帕萨特和迈腾会更胜一些。

结语

最后就是驾驶体验上,雅阁说实在的还行,但是因为空间问题,所以我没有考虑它,至于凯美瑞,它的风噪感和胎噪感有点大,所以我也没有选择,剩下的帕萨特和迈腾倒是都差不多,无论是车辆的稳定性还是动力,这个也没什么比较的,只是说,在细节上我觉得帕萨特比迈腾会做的好一些;这两款车也是B级车中市场上销量比较高的,至于最后大家觉得哪款B级车好,还是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毕竟各有优势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