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实力派B级车,更受国人追捧,选它比凯美瑞迈腾实惠

2021年01月03日 10:50:03
分享到:
来源:

手里预算只有20万,许多消费者都会把目光转向合资品牌的B级车,比如上汽大众的帕萨特、大众的迈腾、丰田凯美瑞等等,它们在这一细分领域中,一直都表现出强劲的势头。那么,如果把这三车拿来做比较的话,到底谁的表现会更好一些呢?今天我们就分别选取帕萨特330TSI豪华版、凯美瑞2.0S 锋尚版和迈腾330TSI DSG 领先型这三款车进行比较。

三车排量相同,帕萨特动力足,选择更丰富

从动力比较来看,由于帕萨特和迈腾都是来自大众家族,因此他们采用了一样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了解大众的朋友都知道,这套黄金动力总成已经在大众多款车型中应用,技术相当成熟,动力表现更为出色。而凯美瑞提供的是一台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对应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由于是自然吸气动力,相比涡轮增压动力,它的表现会稍差一些。这里还要提的是,帕萨特一共提供了三套动力总成,这也比迈腾更丰富。

拥有领先同级配置,帕萨特拥有超高性价比

说到配置,这三款车之间也是有一些差距的。帕萨特提供的配置相对更丰富,例如全速自适应巡航、真皮座椅、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电动座椅记忆、座椅通风、CarPlay、后视镜记忆、10色氛围灯、转向头灯、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其中的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还是很赞的,当车辆行驶在快速道路或者高速道路时,车辆会按照设置的速度,自动跟车,在早晚高峰走走停停也很省力。

迈腾提供的配置包括了疲劳提示、电动感应尾门、膝部气囊、全车无钥匙进入、导航等,都是一些基本的配置;再来看看凯美瑞,它提供了LED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车前雾灯,而帕萨特除了有这些,在转向头灯、转向辅助灯也使用了LED光源。

综合对比来看,帕萨特可为我们提供更加丰富的动力以及配置,作为同样都是20万左右的车来说,帕萨特的性价比明显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